上海舞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59云印

公司名稱:上海舞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廟涇路66號L346室
成立時間:2013-03-05
創始人:周坤鵬
公司網址:http://print.59store.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舞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59云印
公司描述
59云印是一家面向校園的在線打印店,是校園生活服務平臺59store內部孵化項目,2016年7月拆分獨立發展,學生不出寢室門、無需U盤、線上上傳文件打印,還可以送貨到床。
管理團隊
周坤鵬 李甲虎 蘇鴻雁 靳文戟 張金龍 曹李發 艾興 寧峰峰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9日,上海舞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暾瀾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59store是深受中國大學生歡迎的校園生活服務類O2O平臺,主營業務有“59夜貓店”、“59云印店”、“59飲品店”等。團隊致力于用互聯網思維改變傳統行業,幫助更多的大學生消費者解決各類校園生活痛點,獲得更高的生活品質。目前59store業務范圍覆蓋全國200多個城市2500多所高校。


杭州德擎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明洲教學用品有限公司

合肥美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衣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田亮陽光體育運動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聯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鰭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