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鰭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鰭源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鰭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保街道市花路南花樣年福年廣場B2棟627、629
成立時間:2016-07-13
創始人:張翀
公司網址:https://www.qysea.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鰭源科技有限公司_鰭源科技
公司描述
鰭源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海洋領域的無人機公司,主打產品為消費級ROV 智能水下無人機“FiFish飛行魚 - Atlantis亞特蘭蒂斯號”。
管理團隊
張翀 李萍 雷海波 吳辛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7日,深圳鰭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了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天使成長營AC加速器、彩虹魚、翡翠鳥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鰭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用創新的技術開啟個人探索海洋的新時代,配合虛擬現實、直播及社區平臺,通過互聯網運營打造海洋內容社交平臺,讓海洋的美,海洋的震撼與包容,感染所有擁抱探索夢想的人!

鰭源專注于水下機器人關鍵技術的研發與突破,擁有自主核心技術及算法,包括前端關鍵零組件的設計、機器人相關系統、影像、數據采集,云端處理到終端應用,我們將用創新的科技更好的了解海洋,并致力于推動地球這顆藍色星球最前沿的探索和保護!
主營業務和產品
鰭源科技的主打產品為消費級ROV 智能水下無人機“FiFish飛行魚 - Atlantis亞特蘭蒂斯號”。

張翀
職位:CEO


上海眾享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聯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結信網絡技術服務(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東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米娛樂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浙江百應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金科文化產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