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鍋否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鍋否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鍋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三街72號6號樓2層2135室
成立時間:2015-05-12
創始人:程凱文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79251.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鍋否科技有限公司_鍋否科技
公司描述
鍋否(gofood)是一家主打火鍋的外賣品牌,提供標準化的半成品和成品火鍋套餐,通過自研電商平臺進行銷售,與第三方物流公司合作提供上門餐飲服務。
管理團隊
程凱文 宋洋 張健 關嶼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日,北京鍋否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星河互聯。
2016年7月25日,北京鍋否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4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星河互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鍋否科技有限公司,總部位于北京朝陽區望京,毗鄰望京國際商業中心和望京SOHO,交通便利,鍋否作為一家互聯網公司針對餐飲行業特點,整合產業鏈上下游,利用互聯網技術及匠人精神,不斷打磨火鍋這個餐飲細分品類,為市場提供最極致的火鍋產品,為廣大的顧客提供安全,健康,便利,高品質的火鍋上門服務。


成都農商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歌亮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掌樂無限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祉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光年時代(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赫米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語成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