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語成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車語傳媒AutoRadio

公司名稱:北京語成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廣渠門內大街43號3層43-(03)03室
成立時間:2007-07-10
創始人:俞清木
公司網址:http://www.autoradio.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語成廣告有限公司_車語傳媒
公司描述
車語傳媒專注于廣播和電臺服務,旗下有電臺汽車節目聯播網《愛車天天匯》、愛聽網、考拉FM等。
管理團隊
陳光 俞清木
融資情況
2011年10月1日,北京語成廣告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DCM中國、君聯資本、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2014年6月21日,北京語成廣告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
2017年9月12日,北京語成廣告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李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車語傳媒(AutoRadio)成立于2007年,是電臺整合運營商,致力于打造移動互聯網時代的語音內容平臺
車語傳媒總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廣州、江蘇、四川、重慶、西安、合肥設有分公司。
車語傳媒以“簡單、快樂、負責”為企業共同價值觀。
在廣播電臺運營領域,車語傳媒業務包括:
與全國200家電臺300多個頻率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全國汽車節目聯播網,輸出高質量電臺汽車節目——《愛車天天匯》,同時發起成立并運營“全國主流電臺汽車節目聯盟”。
與廣州交通臺FM106.1、四川交通廣播FM101.7、西安交通旅游廣播FM104.3、合肥交通廣播FM102.6、南京新城市電臺FM88.5五家廣播電臺達成戰略合作,進行整頻運營,具體內容包括整頻率節目規劃、包裝、制作以及全部的廣告運營。
與江蘇交廣網FM101.1、山東交通音樂臺FM101.1、重慶交通廣播FM95.5、重慶廣播新聞頻率FM96.8、重慶經濟廣播FM101.5五家廣播電臺達成戰略合作,獨家壟斷代理上述電臺的汽車等行業廣告。
車語傳媒還全面代理全國300家廣播電臺的廣告業務,為廣告主提供專業化的廣播媒體營銷解決方案。
憑借成熟穩健的管理、專業的廣播服務、豐富的實戰經驗、全面完整的服務體系以及良好的信譽,車語傳媒于2012年成為“中國主流媒體汽車聯盟”成員,也是該組織唯一的廣播媒體類成員。
在移動互聯網領域,車語傳媒業務包括:
考拉FM:是一個基于移動互聯網的個性化電臺、好節目平臺,致力于成為華語世界優秀的語音內容平臺,包括新聞資訊、綜藝娛樂、脫口秀、兒童讀物、有聲小說等各個領域音頻內容,其服務將覆蓋手機終端,車載終端,PC終端,音視頻盒子等渠道。
愛聽FM:致力于高質量音頻內容的發布和傳播,主要提供以電臺和播客為主的音頻收聽服務。作為國內中文播客發布平臺,愛聽FM為播主提供包括存儲、發布和用戶數據統計等一站式播客服務,目前有數百名入駐播主,月均下載量達千萬。
車語傳媒在音頻領域有深厚的積累。在內容端,已建成語音內容庫,并形成了體系化的語音內容生產體系。在技術端,車語傳媒的核心技術工程師為來自于麻省理工、普林斯頓、加州理工等高校的精英,并在北美建有音頻技術實驗室,研究領域包括音頻比對、音頻壓縮等核心內容,音頻比對技術水平世界領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考拉FM
考拉FM是車語傳媒開發的一款音頻客戶端,是移動互聯網時代的個性化電臺、全球華語優秀節目平臺。2013年6月8日上線,目標成為用戶量過億的主流音頻客戶端。

2、愛聽FM
愛聽FM是一個全新的、致力于“高品質音頻內容發布和傳播”的移動互 聯網媒體平臺。在愛聽FM,你可以隨時享聽全國電臺的廣播節目、新鮮的播客節目、優秀的廣播劇節目以及更多豐富多彩的音頻內容。愛聽FM覆蓋多終端,包括web、ios和Android。
愛聽FM同時提供播客節目的存儲、發布和用戶數據統計功能。


3、愛車天天匯
報道和反映汽車行業的最新動態,比較各車型的特點和優勢,介紹汽車品牌和故事。我們站在聽眾角度思考,幫助他們了解、比較、選擇和消費汽車。開播7年時間、鑄就經典,輻射6億人口,忠實聽眾過億。




河南小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鼎晶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目騰科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蘑菇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山海樂游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深圳愛琳國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拉邦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