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悅盒優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Colormore沙拉

公司名稱:北京悅盒優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百子灣東里403號樓1層107
成立時間:2015-09-24
創始人:曹驍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1604334/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北京悅盒優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Colormore沙拉
公司描述
Colormore沙拉是一個沙拉餐飲外賣品牌,包裝配以可愛的卡通形象,品牌主打健康、有趣,用戶可通過微信下單。目前主要采用預訂模式,用戶可提前1-5天選擇沙拉的配送時間,并且中央廚房配送可覆蓋北京整個朝陽區。
管理團隊
曹驍 畢澤成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26日,北京悅盒優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5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創園國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悅盒優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Colormore沙拉是一個沙拉餐飲外賣品牌,包裝配以可愛的卡通形象,品牌主打健康、有趣,用戶可通過微信下單。目前主要采用預訂模式,用戶可提前1-5天選擇沙拉的配送時間,并且中央廚房配送可覆蓋北京整個朝陽區。


北京同方創新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舟譜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智誠永信電子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后方國際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西安榮鑫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彩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