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智誠永信電子工程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誠永信

公司名稱:四川智誠永信電子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區佳靈路9號
成立時間:2012-02-23
創始人:謝永波
公司網址:http://www.wicte.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四川智誠永信電子工程有限公司_智誠永信
公司描述
智誠永信是一家從事智能化、信息化及自動化整體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和服務商。下設系統集成事業部、通訊事業部、大數據事業部,面向政府和企業提供大數據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謝永波 張雪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智誠永信電子工程有限公司,注冊資本2012萬人民幣,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是專業的電子與智能信息系統服務集成商,西部地區最早從事境外工程業務的公司之一。

公司圍繞“智慧創新、正直誠信、勇于擔當、成就信任”的經營理念,通過與全球知名企業、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積累了豐富的技術、工程經驗,建立起長期友好的合作關系,吸引了大批人才的加入。我們主要聚焦在電子政務、文化教育、醫療衛生、城市安全、智能交通、保險金融、能源、通信等行業市場,提供信息化基礎設施、建筑智能化、多媒體會議、安全防范、統一通信、消防設施、應用軟件等產品和工程定制化解決方案。

公司具有國家主管部門頒發的《電子與智能化工程專業承包》一級、《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二級、《通信工程總承包》三級、《機電工程總承包》三級、《城市及路燈照明》三級、《建筑智能化系統設計專項》乙級、《信息系統集成及服務》、《安全生產許可證》、《雙軟企業》等資質,全面通過并實施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OHSAS18001《職業安全管理體系》、GB/T50430《工程建設施工企業質量管理規范》認證。建立了完善的設計、研發、施工、測試、項目管理、運維服務、項目運營等全過程管理體系。

公司本部位于成都,下設系統集成事業部、通信事業部、應用軟件事業部,在重慶、北京、西藏等地設立有分支機構,作為服務集成商,實行國內外一體化經營:在海外,成功拓展喀麥隆、安哥拉、老撾、尼日利亞等境外業務;在國內,業務覆蓋四川、重慶、甘肅、陜西、河北、廣東、西藏等多個省份。通過覆蓋的服務網絡和高效的服務團隊,為用戶提供最優的定制服務。

面對未來,我們將積極運用良好的企業形象,以“嚴謹、務實、專業、敏銳”的服務理念,加大新技術、新市場的開拓力度,努力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維特“WICT”品牌,提供更加優秀的解決方案、卓越的服務,邁入加速發展的新紀元!


杭州桂滿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緣路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力生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宇航推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雷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禹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如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