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愛迪生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迪生

公司名稱:珠海愛迪生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斗門區乾務鎮富山工業區海鷗衛浴分公司車間東面
成立時間:2006-09-29
創始人:李家德
公司網址:http://www.sgedison.com/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珠海愛迪生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_珠海愛迪生智能家居_珠海愛迪生
公司描述
愛迪生是一家智能家居相關產品研發生產商,公司在暖通自控、物聯網技術領域公司擁有40多項發明專利與實用新型專利,并取得歐、美、澳等國家的專業認證。
管理團隊
李家德 高大勇 陳定 鄧華金 王瑞泉 林義富 王志富 劉熠 湯紅梅 唐臺英 唐萬佑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日,珠海愛迪生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783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珠海愛迪生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愛迪生”)由廣州海鷗衛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資打造,公司致力于暖通智能控制、空調智能控制、系統集成及物聯網科技產品的深度研發及生產。

廣州海鷗衛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總部設在廣州市番禺區,下轄15家分、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目前擁有番禺、珠海、齊齊哈爾、蘇州、重慶五大廠區,員工3,537人。公司為廣州市首批“總部企業”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近年獲得了國家“加工貿易轉型升級示范企業”、“廣東省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廣州市制造業轉型升級示范企業”、“廣州市創新型企業”、廣州市臺資企業“2012年度轉型升級示范點”、“國家認證實驗室”、“廣東省清潔生產企業”、 “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AAAA級標準化良好行為企業”等榮譽。公司愛迪生“通斷時間面積法熱計量系統”及“增壓寶”產品分別榮獲第十四、十五屆深圳高交會“優秀產品獎”。

愛迪生公司在暖通自控、物聯網技術領域公司擁有60多項發明專利與實用新型專利,并取得歐、美、澳等國家的專業認證,在國內外處于領先地位。近年來全面分析、研究、總結目前國內建筑工業標準及既有建筑節能改造的現狀,積極響應國家節能減排的政策,獨特創新,自主研發暖通智慧供熱與溫控計量一體化系統。在節能改造使用中系統穩定、安裝方便、使用簡單的基礎上,真正實現了“政府可觀、熱力可控、百姓可調”的戰略方向;在空調節能控制方面,節能型風機盤管聯網控制產品,可集中/獨立監控8064臺風機盤管,顛覆性的扭轉了傳統式單機溫控器操作管理上的缺陷,產品的成熟度已達到業內領先水平。公司立足系統集成技術與物聯網科技,旨在帶給廣大用戶先進的智能家居集成理念。更好的服務用戶,引領中國智能家居及物聯網技術的長足發展。

愛迪生秉承“誠實、勤勞、有愛心、不走捷徑”的企業文化,穩步發展,得到政府及社會各界人士的高度認可,我們將為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創造舒適節能的環境繼續努力,專注于舒適家居系統集成及暖通空調節能領域,服務社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愛迪生PE-XC 暖通管
PE-XC管是采用物理法生產的交聯聚乙烯管材。它不但具有生產工藝先進、交聯度均勻,產品性能穩定、無毒衛生等特性,還具有重量輕、耐磨性好、機械強度高、耐環境應力開裂性好,使用壽命長等優點。廣泛應用于建筑冷熱供水系統、低溫地板采暖系統、太陽能熱水器用管系統及城市分質供水系統等領域。

2、風門執行器
EDS-TA/D系列智能電子式角行程執行機構,體積小巧、外形美觀、制作精良、安裝方便,具有全行程保護功能,旋轉角度任意可調。被廣泛應用于溫度、壓力、流量等自動控制系統中,特別適用于暖通空調系統中對風閥、旋流風口、球形噴口、防火排煙閥進行操作。

3、風速傳感器
本公司所生產的EDS-WD系列風速變送器,外殼為耐高溫防腐蝕材質,變送器基于熱耗散管原理,所需空氣量極少,即使在惡劣環境中,性能同樣穩定可靠;相比傳統風葉式風速傳感器可獲得更好的低壓段重復性和更快速精確微小風量測量和精度,寬量程比,通過內部微控制器將檢測數據進行全量程精確標定,線性補償和溫度補償均為數字化實現,因此精度和分辨率高;無零點漂移,長期穩定性極好,使其性價比更高,使用更方便。此外,此系列變送器可耐瞬時的高風速較大,需定向安裝。


成都新橙北斗智聯有限公司

上海葉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迅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弈動廣告有限公司

廣州網律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奧美之路(北京)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永友智行電動自行車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