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申達潔凈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申達照明

公司名稱:蘇州申達潔凈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市吳江區吳江經濟技術開發區泉海路88號
成立時間:1996-04-09
創始人:張土林
公司網址:http://www.shendadj.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蘇州申達潔凈照明股份有限公司_蘇州申達潔凈照明_申達照明
公司描述
申達照明是一家潔凈燈具產品制造商,主要產品包括LED潔凈平板燈、吸頂式潔凈燈、嵌入式潔凈燈、熒光燈具、應急誘導燈以及工礦燈等,主要應用于制藥業、生物化工業、食品加工業以及電子IT業等。
管理團隊
張土林 葉春英 陳連華 徐紅梅 張馳 丁傳林 張勤林 沈金毛 王勤泉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3日,蘇州申達潔凈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17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始建于1994年,1996年成立有限責任公司,2016年成立股份有限公司。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積累,從符合執行GB7000標準到通過CCC認證、9000認證、RoSH指令、歐盟CE一系列完整認證,目前已成為凈化、潔凈行業生產制造潔凈燈具一家在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掛牌上市公司。

作為行業品牌,申達照明一直致力于潔凈照明的服務與研究,倡導“節能、環保”經驗理念,來驅動公司的科學管理和發展。如今,企業設備,生產工藝,研發能力強、檢測設備完善。生產的吸頂式,嵌入式及自行研發的LED系列潔凈燈具已成為行業的引導者,MQ-Y/SD系列,已成為公司銷往國外的主打產品。通過的產品質量和的售后服務,擴展了不同需求的客戶群體,了較好的贊譽和口碑。產品已適用于制藥業、生物化工業、食品加工業、電子IT業。醫院等延伸標準車間、辦公室及其它場所照明,可以為不同需求的客戶量身設計、定做,提供一系列潔凈照明的解決方案。

新形勢、新機遇、申達人將“潔凈照明”產業為己任、勵精圖治、改革、進取,繼續自己產品研發力度,加快化進程,實現規模、經濟跨越式發展,秉承合作雙贏的原則,攜手新老客戶共創美好未來。


深圳市易乾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米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河北城興市政設計院股份有限公司

華能國際電力開發公司

安徽酷哇機器人有限公司

福建創意嘉和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迷笛音樂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