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楓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楓華實業

公司名稱:鄭州楓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鄭州高新開發區玉蘭街55號
成立時間:2004-08-23
創始人:馬維理
公司網址:http://www.zz-fh.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鄭州楓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_鄭州楓華實業_鄭州楓華_楓華實業
公司描述
楓華實業是一家關于文物保護、修復設備的公司,主營業務為博物館提供文物展柜設備、物聯網文物保存環境監測系統、環境控制設備、文物修復設備和其他設備。
管理團隊
馬維理 習放鋼 馬笑然 王明志 時陽 楊躍男 馬維民 雷榮芬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9日,鄭州楓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56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鄭州楓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鄭州紡織空調設備廠,在工業恒溫領域積累了三十余年的設計與制造經驗。2001年起,公司進入文物保護領域,開始與故宮博物院聯合研發文物保護裝備,經過十多年的探索和積累,公司在文物修復設備研制領域、基于物聯網技術的文物保存環境的監測與控制領域、文物只能展柜與數字化照明系統的研制領域等,逐步形成核心優勢。
2001年起與故宮共同研發“中國字畫清洗裝置”進入博物館行業
2010年成為“文物古籍保護修復技術研發中心暨設備生產基地”
2014年成為“國家文化產業示范基地”
2014年成為“中國博物館協會理事”
2015年成為“文物保護領域物聯網建設技術創新聯盟理事單位”
2015年成為“中國古籍保護協會理事單位”
2016年成為“文物保護裝備產業化及應用協同工作平臺委員單位”
2016年在全中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隆重掛牌,股票代碼:838569


浙江優億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上海信誠萬洲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北京獵鷹天使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中諾智電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韋爾德斯凱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融銀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特發信息光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