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優億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億醫療

公司名稱:浙江優億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臺州市仙居縣白塔鎮仙居縣經濟開發區白塔區塊優億路8號
成立時間:2010-09-02
創始人:王衛東
公司網址:http://www.ueworld.com/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浙江優億醫療器械有限公司_浙江優億醫療_優億醫療
公司描述
優億醫療是一家可視化喉鏡設備研發商,主要從事可視喉鏡及系列產品的研發,產品包含重復使用可視喉鏡、一次性可視喉鏡、可視硬性喉鏡、可視軟性喉鏡等,可應用于麻醉科、重癥科(ICU、NICU、呼吸ICU)、急診科等科室的疾病診斷。
管理團隊
李岳勝 王衛東 王桃紅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31日,浙江優億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泰達科投。
2018年12月12日,浙江優億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毅達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優億醫療器械有限公司以成為可視醫療整體解決方案及配套設備與服務的提供商為目標,是集研發、制造、銷售、服務于一體的高新企業。主要致力于具有專利保護可視化醫療器械成套設備及耗材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成功研制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可視喉鏡及系列產品,擁有72多項專利,其中國際專利11項,國內發明專利6項。公司產品已通過美國FDA注冊、歐盟CE認證、韓國KFDA認證和德國T

深圳漢家族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北京多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華云信息技術工程有限公司

合稞同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影行天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趣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仙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