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涵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涵文化

公司名稱:浙江大涵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西港發展中心西3幢B座102室
成立時間:2007-02-01
創始人:彭春友
公司網址:http://www.zjdhwh.com/
所屬行業:圖書出版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大涵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_大涵文化
公司描述
浙江大涵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圖書音像制品批發、零售、館配和圖書策劃出版以及數字產品的生產研發、銷售代理為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公司。公司下轄“杭州汲古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一家零售書店--“大涵書店”。
管理團隊
彭春友 潘飛 彭智磊 邱渭華 蔣康 潘紅 吳啟明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9日于“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成功,股票代碼為:83809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是一家集圖書音像制品批發、零售、館配和圖書策劃出版以及數字產品的生產研發、銷售代理為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公司。公司下轄“杭州汲古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一家零售書店--“大涵書店”。

公司定位于圖書館全方位服務商,主營業務為圖書館館配服務,主要客戶為浙江省內大中型公共圖書館以及本科院校圖書館: 浙江圖書館、杭州圖書館、西湖區圖書館、拱墅區圖書館、下城區圖書館、蕭山區圖書館、富陽區圖書館、桐廬縣圖書館、溫州市圖書館、浙江大學圖書館、浙江工業大學圖書館、中國美術學院圖書館、浙江理工大學圖書館、浙江財經大學圖書館、浙江師范大學圖書館、杭州師范大學圖書館、中國計量學院圖書館等。公司年銷售圖書品種近18萬種,年銷售碼洋近5000萬,在浙江省內圖書館界有著良好的口碑,是“全國館配商聯盟”副理事長單位,2014、2015年分別被評為“全國杰出潛力館配商”。

公司在經營館配業務的同時,積極開展其它與館配相關業務,2015年公司開展圖書館回溯建庫、搬館、圖書上架外包等工作,并先后中標“浙江音樂學院回溯建庫”、“浙江工業大學之江學院搬館”、“浙江圖書館圖書流通上架外包”等標段。公司加工隊伍專業、高效,我公司有能力為圖書館提供更方便、更全面的全方位服務。

公司2014年開始策劃出版業務,先后策劃出版了《中國大運河歷史文獻集成》、《毛奇齡全集》、《抱經堂叢書》、《彭刻四種-清儒四家集》、《西湖佳話》、《中國茶文獻集成》等大型古籍文獻。

杭州汲古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定位于數字產品的自主研發和代理銷售,銷售對象主要為圖書館和資料室,2013年公司自主研發了《科創智圖多媒體觸控平臺》數字產品,該產品主要用于將圖書館所有數據庫產品整合到高清觸摸屏上,以利于圖書館的宣傳和展示。2012年起公司獲得了《中國數字方志庫》、《瀚堂典藏數據庫》、《瀚堂近代報刊數據庫》、《愛如生數據庫》等數字產品在浙江省的獨家代理資格,公司自主研發和代理的數字產品年銷售額200多萬元。目前,公司正進一步加大數字產品的研發力度,數字產品將在立足浙江的基礎上,逐步向全國輻射。

2014年10月,浙江大涵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開設了一家零售書店,書店定位于為社區居民提供圖書銷售和免費借閱服務,兼具書店和社區圖書館功能,同時也進行文創產品的研發和銷售。



深圳市惠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桂發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極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詠聲動漫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愛文億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肯智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旅行者影視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