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詠聲動漫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詠聲動漫

公司名稱:廣東詠聲動漫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廣州大道北193號新達城廣場南塔辦公樓2702室
成立時間:2003-05-30
創始人:古志斌
公司網址:http://www.winsing.net/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動漫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東詠聲動漫股份有限公司_詠聲動漫
公司描述
詠聲動漫以文化創意為核心,以3D動漫技術為基礎,以文化產業為驅動,擁有動漫創作與發行、品牌營銷與商業授權、動漫人才培訓與兒童樂學教育的全產業鏈運營能力。成功打造了“豬豬俠”、“逗逗迪迪”、“瘋狂小糖”等一系列家喻戶曉的原創動漫品牌。
管理團隊
古志斌 陸錦輝 吳勇 鄭海明 陸錦明 曹旭光 古燕梅 張苑 高飛 陳潔華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詠聲動漫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599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詠聲動漫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國產動漫行業綜合實力最強的優質潛力股之一。自1986年成立以來,詠聲動漫從音響行業龍頭到兒童娛樂行業新秀,再到成為動漫行業的專家,和中國家庭文化娛樂的最大供應商之一,一直專注于以兒童為核心的家庭娛樂內容的研究和發展。自2003年投身動漫行業以來,詠聲動漫秉承“繽紛動漫,精彩生活”的企業理念,致力于打造國內領先的3D創制作平臺,為中國的家庭呈現了以“豬豬俠”為代表的一系列優秀國產動漫形象,同時實現了線上線下的家庭娛樂體驗環境,奠定了其在動漫文化娛樂行業內不可動搖的地位和領先的優勢。

詠聲動漫在行業探索中借助資本的力量快速提升——以動漫IP為核心,以動漫影視運營為基礎,開發多元化商業模式,結合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打造動漫IP的粉絲經濟,深化各板塊的協同。

劉子群
職位:董秘
查看聯系方式


廣州森季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東曜藥業有限公司

北京松鼠電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麥克斯泰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天衡兒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德屹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望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