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天易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辣椒快打 / 天易聯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天易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恩平街華僑城東部工業區東E-4棟406
成立時間:2009-04-01
創始人:張弛明
公司網址:http://www.gamecast.com.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天易聯科技有限公司_辣椒快打_天易聯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市天易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專注智能電視及盒子相關軟件開發。旗下產品《辣椒快打》。
管理團隊
張弛明 龔新 張作亮 張威 曹士平 馮杰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8日,天易聯科技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天易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專注智能電視及盒子相關軟件開發。在電視游戲方面,獨有的手游和電視游戲無縫跨屏適配,游戲多到目不暇接。
多人游戲的歡樂享真正眾樂樂,促進家庭關系的關系的重任唯你莫屬,希望我們一起完成最大的電視游戲運營平臺的夢想。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辣椒快打
辣椒快打是一個智能電視游戲分發平臺,目的是打通電視游戲與手機游戲之間的壁壘,讓手游與電視共同獲得利益。

吳曉玲
職位:行政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凌科芯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儒意欣欣影業投資有限公司

珠海普林芯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動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江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合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新聯外包服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