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達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達榮科技

公司名稱:遼寧達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遼寧省丹東市邊境經濟合作區濱江中路104-4號
成立時間:1998-04-08
創始人:常威
公司網址:http://www.hopegi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遼寧達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遼寧達榮科技_達榮科技
公司描述
達榮科技是一家地理信息數據采集、處理服務商,公司是專業從事測繪地理信息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主營業務為地理信息數據采集、處理、系統建設、軟件開發、大數據的處理、分析及運營。
管理團隊
常威 劉影 宋春華 張欣 孔令志 鄧漢明 馮樹輝 劉東 王振 李延軍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2日,遼寧達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07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遼寧達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一直致力于成為中國測繪及地理信息行業專業化的系統集成商,現已成為集測繪工程、數據庫建設、GIS應用軟件開發及為客戶提供基于測繪、數據、網絡、軟件、服務的一體化解決方案的專業化公司。公司業務范圍涵蓋了空間信息領域的上、中、下游。專業從事航空攝影內外業測量、地理數據三維可視化與分析、工程虛擬測量、空間數據建庫以及地理信息系統軟件開發等工作。近年來多次獲得國家科技攻關項目的立項支持,先后完成了在國土、規劃、電力、交通、稅務、林業、房產以及民政等地理信息應用領域。在地理信息應用領域上,立足遙感航空影像處理、地理信息技術等優勢,以軟件產業化為目標和以技術創新為突破點,在自主開發大型地理信息系統平臺軟件的同時,已涉足手機及互聯網地圖應用服務領域。

經過十余年的發展,公司先后獲得遼寧省軟件企業資質證書、甲級測繪資質證書,并通過了最新標準的高新技術企業和AA級企業信用評定。公司的研發成果包括十余計算機軟件著作權證書和多項高新技術產品。承攬的項目多次獲得省、市級各項獎項。公司在河南擁有全資子公司河南中州盈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并在大連、沈陽設有分公司。2012年公司投資進駐國家地理信息科技產業園區,成立北京圖秀天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遙感影像處理
1、航空影像處理:
航空影像數據以其直觀、信息量豐富、可讀性強等諸多優點,使它既是基礎地理數據產品的重要組成部分,又是生產或合成其它基礎地理數據產品的信息來源與基礎。利用航空影像數據,通過全數字攝影測量系統的處理,可以生產數字線劃圖(DLG)、數字高程模型(DEM)、數字正射影像圖(DOM)、數字柵格地圖(DRG)等4D產品并建立相應的數據庫,通過這些基礎數據產品,還可以制作生產一個地區的等高線圖、三維景觀圖等其他附加產品。

2、衛星影像處理:
可處理QuickBird、Ikonos、Spot等高精度遙感影像數據,對衛星數據進行融合和勻色,消除幾何糾正和地形起伏引起的投影差位移,使圖像既保持較高的空間分辨率和紋理特性,又具有豐富的光譜信息,從而達到影像地圖信息豐富、視覺效果好、質量高的目的。最終進行圖像重采樣得到用戶需要的數據。

二、三維數字城市
通過遙感與數字攝影測量、地理信息系統、超大規模數據庫等技術來支構造城市三維模,并將城市三維模型與各種屬性數據以及其他多媒體數據結合起來,提供空間分析手段,能根據各種實際應用的需要,以真實準確、三維可視化的方式輸出空間信息及其屬性信息。可廣泛應用于城市規劃、城市建設、工程建設與建筑業、數字社區、房產、信息發布、導航等應用領域。可以對房屋、道路、水位等各項信息進行查詢分析。對洪水淹沒水位分析,在防災防洪建設中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三、測繪工程
公司擁有進口及國產雙頻GPS接收機20余臺,進口及國產全站儀數十臺,在職測繪高級工程師、工程師及助理工程師30余名,從事測繪工作員工總計百余人,能夠獨立承攬各種測繪工程項目,如控制測量、工程測量、地形測量、地籍測量、變形測量、礦山測量、海洋測量等。

四、行業解決方案
1、數字城市
十二五期間,地理信息框架建設被國家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預計到"十二五"末期,我國將基本建成"數字中國地理空間框架"。框架建設將有助于政府與社會各界共享地理信息資源,推動經濟社會信息化建設、促進城市管理科學化,服務民生,是數字城市建設的重要基礎和前提。作為建設地理空間框架的關鍵支撐技術,GIS在我國信息化建設中發揮著日益重要的作用,并形成了廣闊的應用前景。達榮公司經過多年經驗的積累,在數字城市建設方面獨具特色。

2、國土資源市
對土地開發利用現狀,土地總體規劃情況進行管理,開展對基本農田保護、土地整理、復墾開發、宗地歷史數據查詢與回溯等工作。并且對國土資源突發事件進行三維仿真展示、進行泥石流,滑坡等自然災害的應急預案演練和分析,如:土地總體規劃、土地利用管理、房地產管理、三維地形模擬等功能。

3、地方稅務
稅收工作點多面廣,遍布城鄉各地,其數據與地理空間信息關系密切,如稅源空間分布、納稅人地位置、稅務機關行政分區及稅務分片轄區等。在以往開發的數據庫信息系統中,對空間信息缺乏規范的管理。計算機用戶面對枯燥的數據難以有效地進行管理、分析、更不用說輔助決策了。GIS技術可以將數據庫數據疊加在電子地圖上,使電子地圖與數據庫中的數據建立建立關聯,用戶面對電子地圖進行操作,具有直觀、便捷、高效的優點。
以GIS(地理信息系統)技術,多媒體,網絡,數據庫技術為支撐,通過與稅務行業中現有信息管理系統結合,借助GIS獨有的空間分析功能和可視化表達,實現地圖與數據庫的雙向查詢,并使地圖上的對象(納稅人,稅務分區)與數據庫中的數據相關聯,進一步得到要素分布和相關的各類專題,可以在數據可視化,思維可視化方面提供一種嶄新的決策手段。對征收,稽查、稅源分析、稅源監控等方面進行可視化信息管理,把復雜繁多的稅收業務變得清晰可視,生動直觀。

4、城市應急
綜合利用最新的二三維一體化地理信息技術、實時監控技術、無線網絡傳輸技術、網絡技術和數據庫技術,可以進行緊急情況模擬分析(危險擴散分析、能見度分析)、救援路線分析、各部門統一調度港幣等,提高城市綜合應急、部門聯動、統一指揮的管理水平,為領導提供對突發事件處理決策的技術支持。

五、規劃方案編制
公司擁有土地規劃、土地整治、土地開發整理復墾設計、土地復墾方案編制、土地增減掛鉤編制、土地估價、土地潛力分析等各類相關技術人員近百人,能夠獨立承攬各種土地規劃、設計、土地復墾方案編制及可研報告編制、土地估價、土地潛力分析等項目。

六、Mapshow地理信息服務平臺
Mapshow是遼寧達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利用多年時間,精心打造的綜合性大型地理信息系統服務平臺,產品面向各級政府部門、各職能部門、石油、電信等專業行業應用、地理信息系統數據發布、網絡地圖發布、互聯網位置服務等。系統采用面向對像、面向服務的設計思想、多層體系結構,利用ATL組件技術,為GIS軟件的二次開發提供了強大的接口支持,實現了面向空間實體及其關系的數據組織、支持海量空間數據的存儲與索引、支持大尺度多維動態空間信息數據庫、具有三維GIS數據發布、分析等功能,支持網絡環境下空間數據的分布式計算,支持分布式空間信息的發布與共享,支持海量、分布式的空間基礎框架的搭建,是建設數字城市空間地理框架的理想平臺。


深圳市米兔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嘉興智行物聯網技術有限公司

無錫清石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柏科管理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優云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江蘇愛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未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