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電腦游戲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Razer雷蛇

公司名稱:雷蛇電腦游戲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金科路2889弄3號長泰廣場C座6層04、05單元
成立時間:2012-06-14
創始人:HO MENG HWEE
公司網址:http://cn.razerzone.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雷蛇電腦游戲技術(上海)有限公司_Razer雷蛇_雷蛇_Razer
公司描述
Razer雷蛇是一家游戲軟硬件公司,提供游戲鍵盤、鼠標、音頻等服務。
管理團隊
HO MENG HWEE、TAN MIN-LIANG
融資情況
2011年12月21日,Razer雷蛇獲得5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5年1月26日,Razer雷蛇獲得億元及以上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英特爾投資Intel Capital。
2016年2月24日,Razer雷蛇獲得75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聯絡互動。
2017年5月16日,Razer雷蛇獲得數千萬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Horizons Ventures維港投資。
2017年11月13日,Razer雷蛇在香港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雷蛇是全球領先的游戲生活的專業品牌。
它的總部設在加利福尼亞州的舊金山,在世界各地的九個城市均設有辦事機構,包括爾灣、漢堡、新加坡、首爾、上海、深圳、成都和臺灣。雷蛇是新一代游戲用戶界面體驗的先鋒品牌,為全球各地的游戲玩家提供了絕對的競爭優勢。
職業玩家信任雷蛇產品,在如今電子競技世界激烈的競爭中,雷蛇為他們走向明星之路提供了很大的幫助。雷蛇的產品素以前沿創新的技術以及標志性外觀的和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而著名,所有的創造都本著“始于玩家,賦予玩家”的理念。
雷蛇擁有三大業務群:游戲外設,游戲軟件和游戲系統。都是為了實現加強、創新游戲產業生態系統和每個玩家的體驗而存在。


重慶麥山藝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旅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聲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覘智科技有限公司

君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知想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安信業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