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馬飛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馬管家/小馬飛捷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小馬飛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經惠東路5號院2號樓2層202
成立時間:2014-04-08
創始人:郭佩琳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21139.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小馬飛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小馬飛捷網絡_小馬管家
公司描述
小馬管家是一家O2O模式的家政服務平臺,為用戶提供家庭清潔、家電清洗等各類服務,主打中產階級家庭品質家政服務,隸屬于北京小馬飛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郭佩琳 李銳 劉冬秋 解霏霏 林翠 付崢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31日,北京小馬飛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5年7月31日,北京小馬飛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浙商創投。
2016年9月13日,北京小馬飛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00萬人民幣的Pre-B輪融資,投資方為考拉基金(拉卡拉)、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小馬飛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打造O2O管家服務的互聯網公司,主打標準化輕度管家服務,以互聯網思維撬動傳統家政行業的“服務不標準”、“收費不標準”等行業陋習,為用戶提供更多管家式的生活服務。


北京斯酷瑞姆博克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瀚海映像(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齊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潤樸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般若計算機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全民點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九夢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