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潤樸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暖社區

公司名稱:北京潤樸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阜成門外大街2號B902
成立時間:2014-11-04
創始人:黎樺
公司網址:http://www.bjrunpu.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潤樸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_潤樸科技
公司描述
暖社區是一個由智能物業管理系統和APP客戶端組成的社區服務平臺,以物業公司為核心將業主、物業服務、社區商戶整合在一起,通過信息整合,優化物業服務,提高生活品質。
管理團隊
黎樺 連麗華 許茜 劉慧芳 陳伶 張杰 黎世雄 趙迎紅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5日,北京潤樸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潤樸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信息技術服務為主導、立足于高科技領域前沿,專業致力于計算機軟件開 發及應用的高科技企業,通過專業的技術和豐富的經驗,為傳統行業提供優質、高效、體驗良好的全生命周期IT服務。公司一貫注重新技術、新產品的吸收和推廣。憑借優秀的研發團隊、豐富的行業經驗積累,擁有由華為世界云首席架構師呂劍博士親自操刀設計的“POWER”架構、已上線運營的“暖社區”大型社區 平臺、全自動化運維監控平臺“RUNPU-Z”等多套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核心技術產品,對諸多企業的信息化建設、信息化管理起到了不容忽視的作用。


合肥萬娛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麥可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無極乾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寶電子(惠州)有限公司

北京炫動時尚體育投資有限公司

搜游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萬龍飛騰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