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第驛站

公司名稱:上海家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光明A3工業園區順福路415號1幢553室
成立時間:2015-10-30
創始人:陳其榮
公司網址:https://www.11467.com/qiye/40018269.htm
所屬行業:創業服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家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_第驛站
公司描述
第驛站是一個青年住宿創業社區,項目以集裝箱替代傳統公寓,利用城市中碎片化的土地和存量房等閑置資源,為青年人提供租房、創業共享空間、創業輔導、興趣交流會、餐飲和娛樂等服務。
管理團隊
陳其榮 濮一波 高英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9日,第驛站獲得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家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第驛站是一個青年住宿創業社區,項目以集裝箱替代傳統公寓,利用城市中碎片化的土地和存量房等閑置資源,為青年人提供租房、創業共享空間、創業輔導、興趣交流會、餐飲和娛樂等服務。


青島澔運機械電子有限公司

上海簡鳴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安飛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湖南嗨約行旅游管理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河馬天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早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微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