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早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斑充電 / 早糯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早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環東一路65弄6號2219室
成立時間:2017-01-09
創始人:李毅敏
公司網址:http://www.myxiaoba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早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小斑充電
公司描述
上海早糯網絡科技有限,專業致力于研發高端智能硬件和軟件于一體的手機智能充電產品,旗下產品小斑充電用共享式移動電源為社會提供充電的便民服務。
管理團隊
李毅敏 劉輝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4日,上海早糯網絡科技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領匯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早糯網絡科技有限,專業致力于研發高端智能硬件和軟件于一體的手機智能充電產品,是一家提倡高科技、環保、智能、共享的創新型科技企業。
小斑充電是上海早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移動互聯網APP,成立于2016年5月,用共享式移動電源為社會提供充電的便民服務,借助互聯網將移動能源智能化、共享化,重組行業產業鏈,從而實現城市能源智能化,環保化。


上海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冬泉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普實醫療器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游牛科技有限公司

玖謙(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武漢豆聽科技有限公司

鏈極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