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醫貝聯(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醫貝聯

公司名稱:微醫貝聯(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一二八紀念路968號19層
成立時間:2013-12-30
創始人:廖杰遠
公司網址:http://www.bblink.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微醫貝聯(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微醫貝聯_貝聯科技
公司描述
貝聯科技BBLINK是一家母嬰健康服務公司,通過在婦幼醫院中鋪設wifi,為孕產婦提供掛號、排隊等待系統、在線咨詢等產品和服務,打造一個基于醫院、醫生和母嬰人員三位一體的移動互聯網母嬰大健康數據平臺公司。
管理團隊
廖杰遠 沈濤 王浩 王心行 李凡 游昌喬 陳屹飆 付力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1日,微醫貝聯(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景林投資。
2015年5月16日,微醫貝聯(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唯品會、景林投資。
2016年10月27日,微醫貝聯(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微醫。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微醫貝聯(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微醫貝聯)作為一家專注母嬰健康服務的移動互聯網企業,是由原貝聯(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與微醫集團(原掛號網)母嬰版塊組合而成。

公司鑒于Hos-WiFi 在全國382個城市1500家婦幼醫院3億門診量覆蓋,擁有上億精準母嬰用戶獲取的移動互聯網超級入口,有效破解候診前掛號時間長、掛號難;候診中繳費時間長,候診時間長,看病時間短;候診后檢驗報告無管理,診后無跟蹤服務等傳統醫療行業問題,通過構建“母嬰健康為基礎、母嬰醫療為核心”業務矩陣,成為全球領先的互聯網婦兒醫院平臺。

微醫貝聯擁有國內互聯網婦兒醫院牌照資質,共享微醫豐富的婦產兒醫生資源、完善的互聯網醫院后臺系統,通過有效連接全國婦幼醫院、婦產兒醫生和媽媽族,迅速匯集大量具有高粘性的用戶和醫療專家,利用互聯網婦兒醫院平臺,占據在母嬰健康垂直領域完全領先的優勢和獨占資源,并真正實現線上線下的閉鏈,并以此為契機,進一步分享母嬰業務各環節中的各類商業機會,其中包括醫療服務、健康咨詢、藥品和母嬰用品電商、母嬰O2O服務、在線保險、母嬰移動廣告等。

未來,微醫貝聯還將通過連接全國的婦幼醫院、婦產兒醫生和婦幼用戶,構建婦幼醫療大數據,打造互聯網婦幼醫院,成立婦幼健康產業投資基金,最終實現中國婦幼健康產業的生態閉環。


本影(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廣電集團

廣州費米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智慧星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娛樂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浙江綠凱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開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