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開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共識財經

公司名稱:杭州開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祥符鎮景苑路22號
成立時間:2008-09-23
創始人:黎閃義
公司網址:http://www.gongshicaijing.vip/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開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共識財經
公司描述
共識財經是一家一站式區塊鏈產業服務平臺,專注行業新聞、資訊、行情、數據、百科、社區等一站式區塊鏈產業服務平臺,追求即時、全面、專業、準確的資訊與數據,致力于為區塊鏈創業者以及數字貨幣投資者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
管理團隊
黎閃義 童艷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0日,杭州開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信融騰達。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共識財經專注行業新聞、資訊、行情、數據、百科、社區等一站式區塊鏈產業服務平臺,追求即時、全面、專業、準確的資訊與數據,致力于為區塊鏈創業者以及數字貨幣投資者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

涵蓋了區塊鏈創業孵化、技術扶持、活動策劃指導、行業峰會、媒體全方位宣傳,公鏈及交易平臺技術支持等多元產品和優質服務, 為眾多企業用戶成功定制區塊鏈整體解決方案,為海內外近16 億用戶提供數字貨幣和區塊鏈相關資訊與數據,現已覆蓋美國、歐洲、日本、韓國等多個國家與地區。共識財經致力于打造區塊鏈一站式生態體系,引領行業發展未來!


杭州尚尚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華韻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尋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卓毅(上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跨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鳶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麥達數字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