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萬豐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豐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萬豐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廣順路33號工貿小區B型房北三層
成立時間:2005-03-23
創始人:楊明秋
公司網址:http://www.spider.com.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萬豐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萬豐文化_萬豐文化
公司描述
蜘蛛網是一家報刊發行電子商務、演出和電影票在線銷售的公司,隸屬于上海萬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楊明秋 施建剛 黃薇 高峰 劉天民 徐文斌 周海浪 黃紅武 孫蕾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日,上海萬豐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38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萬豐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總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廣州、南京、合肥、杭州、南昌等地設有分(子)公司。萬豐文化作為一家創新科技企業,經過多年發展,已逐步發展為基于互聯網的面向文化行業的新營銷服務平臺,主營業務是報紙雜志、電影票、演出票、創意產品、數字業務等文化產品的銷售(電子商務)以及為文化企業提供基于互聯網和人工智能的新營銷服務。

公司成立以來獲評了電子商務示范企業、電子商務“雙推”創新服務平臺、上海市數字出版十二五規劃項目、上海市專精特新企業等獎項。公司被認定為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總裁楊明秋榮獲科技部創新創業人才、上海市領軍人才等稱號。


北京弘視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眾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星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氪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米堡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佛山市黃飛紅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草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