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護航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8號6層6層6D006
成立時間:2005-06-27
創始人:成立新
公司網址:http://www.novot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護航科技
公司描述
護航科技是一家專注于IT運維服務的高科技服務企業,提供信息技術咨詢服務、信息系統集成服務、數據處理和運營服務、其他信息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成立新 王恕 代永龍 陳暉 李博 王東艷 王志強 蔡靖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日,北京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51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IT運維服務的高科技服務企業,公司前身是聯想集團“MIS部”和“IT系統運營服務事業部”,2005年由聯想控股有限公司投資正式成立。截至2017年,公司設立了以北京為中心,上海、深圳、廈門為重點,覆蓋全國700余個主要城市的服務網絡,是國內為數不多的同時具備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ISO20000 IT服務管理體系認證和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IT運維服務提供商,并自有研發團隊。護航科技在IT運維服務領域持續保持優勢,為電信、互聯網、制造、金融、證券/保險、電廣/傳媒、交通/能源、教育、政府/軍隊等領域提供專業的IT運維服務。
多年的虔心追求和不懈努力,使護航贏得了多個行業、眾多客戶的認可和贊譽,其中有相當比例的客戶是世界500強企業。2008年,護航為北京奧組委,以及奧運贊助商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柯達、聯想等組織和企業提供了全程的現場技術支持服務,保障了北京奧運會IT環境的正常運行,得到了奧組委的高度好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護航MSP服務
護航MSP(Multi-tenant service platform)平臺主要由IT服務人員、呼叫中心系統和IT服務管理系統組成。為客戶提供一個“快速、經濟、專業”的服務支持平臺,每個企業擁有獨立的服務號碼和服務資源,為企業提供IT故障在線解決、IT請求在線支持、現場服務派單、滿意度調查、IT資產管理等專業服務。

2、基礎設施運維服務
數據中心基礎設施,指確保機房環境滿足計算機設備正常運行要求的各類設施,包括機房供配電系統、UPS系統、空調系統、消防系統、安保系統等。隨著企業級數據中心規模的快速增長,業務對數據中心的依賴性越來越高,且數據中心自身技術特點在不斷發生變革,因此企業需要針對IT基礎設施進行更加趨向精細化的運維管理。 
護航科技通過不斷的總結與分析各個行業數據中心的運維需求及運維最佳實踐,提供基于數據中心基礎設施的一系列運維服務。包括空調等動環設備的日常例行維護、配電系統日常管理、綜合布線、光纖網絡部署、安防和門禁系統監控等內容。

3、郵件系統運維管理服務
護航郵件系統運維管理服務是針對郵件系統開展的系統搭建、遷移、升級及日常例行維護和響應支持等一系列服務。
郵件系統的搭建:定制郵件系統安裝配置方案,檢查系統安裝環境,安裝郵件系統,完成系統配置,并測試;
郵件系統遷移:主要是指郵件數據和基礎設施的遷移;
郵件系統升級:從低到高版本升級及跨版本升級;
郵件系統日常例行服務:郵件系統健康性檢查、容量管理、碎片整理、數據備份與恢復、
郵件跟蹤處理服務及安全策略配置等;
郵件系統響應支持服務:系統故障處理、客戶端故障處理、賬戶管理、通訊錄管理等。

4、網絡安全離線體檢服務
網絡安全離線體檢服務,可保障企業網絡的完整性、安全性和政策合規性。通過系統化的網絡配置審核,分析生產網絡的最新模型,從而診斷設備的錯誤配置、政策違規、效率低下和安全漏洞。


肇慶市德盈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匯智光華(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納德光學有限公司

北京洪泰同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博雅天下傳媒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火火的(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共添市場營銷服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