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雅天下傳媒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雅天下

公司名稱:北京博雅天下傳媒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夕照寺中街4號9號樓1-2層
成立時間:2008-09-02
創始人:榮波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by474400591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博雅天下傳媒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北京博雅天下
公司描述
博雅天下是一家文化傳媒機構,旗下有《博客天下》、《財經天下》和《人物》三本雜志,以及咋整科技、格林艾格、珠影雅年、博雅藝術基金等分支機構。
管理團隊
陳志剛 孔旭芳 雷建林 蒲家英 榮波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3日,北京博雅天下傳媒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博雅天下傳播機構以出版和運營社會、商業、人物、時尚等國際化、高品質媒體為基礎,同時打造移動互聯網新媒體產品、影視投資、社區金融、電子商務、藝術機構等綜合性文化及關聯產業服務平臺。
公司總部:北京。目前旗下出版事業群運營《博客天下》、《財經天下》、《人物》三本雜志;旗下移動互聯網事業群擁有《咋整》、格林艾克和異想科技等新媒體公司;旗下影視文化事業群擁有珠影雅年影業、博雅天下藝術。
在上海、廣州、深圳、成都、香港等地設有辦事處,擁有近200名來自國內外的優秀團隊,以及覆蓋全國絕大部分城市、超過50000個銷售點的發行網絡。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博客天下》
《博客天下》——一本新銳新聞雜志。既重視新聞報道,又重視文化和生活品位。既生產有格調的新聞,又追求未受污染的中文寫作。既注重在事實之外附加見識、品味和判斷力,又注重報道的時代風潮,突出品質感和中產階級趣味。《博客天下》重新定義“博客”一詞:博聞雅識,非凡之客,即對生活有要求,對世界有看法,對未來有期許的博雅客。《博客天下》雜志為雙周刊,零售價15元。

2、《人物》
《人物》——一本中國最權威、最專業、最具歷史的人物雜志,既有時尚雜志、藝術雜志的品相,也有新聞雜志的內核。報道對象鎖定對當下中國有重大影響力的人物,強調文本的優美和深度,不簡單地對報道對象做是非對錯的價值判斷,而是觸及人物的內心、悲喜和情感。其slogan是“Nothing but story telling”,其核心競爭力和定位是在中文世界領先的非虛構故事的提供者。《人物》雜志為月刊,逢每月8日出版,零售價20元。

3、《財經天下》
《財經天下》周刊——目前是一本商業綜合類雜志。以互聯網為代表的商業力量,正在顛覆社交、購物、通信等基礎人類行為方式,這是一個商業無處不在,商業重塑每個人的時代。我們為中國最具商業好奇心,最具向上動力和最具活力的城市人群,提供精良的商業報道。它的用戶包括公司中上層管理者、創業者和希望了解商業世界并從中獲益的其他人群。它希望能夠同時做到深入、有趣和實用。《財經天下》雜志為雙周刊,逢雙周一出版。零售價15 元。


上海賽立特安全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掌云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友悅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梵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數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鵬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開跑運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