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龍米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米農業

公司名稱:上海龍米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交通路4711號1803室R
成立時間:2015-07-20
創始人:姜豐
公司網址:http://home.longmiwang.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龍米農業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龍米農業
公司描述
龍米農業是一家主打糧食的農業互聯網品牌,致力于打造從田間到餐桌的全產業鏈農產品糧食企業,讓種田者安心種田,吃米者安心吃米。
管理團隊
姜豐 姜東東 關子玲 李偉 李侃 夏百楊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0日,上海龍米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探針創投。
2016年11月2日,上海龍米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麥騰創投、探針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龍米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注冊在上海自貿區,是一家領先的互聯網+農業現代化管理公司。公司下屬廣州龍米農業科技公司、黑龍江龍米農業科技公司。
龍米公司主要從事現代農業的耕種、生產、品牌管理、銷售、客戶管理、互聯網平臺運營等。以互聯網為工具,以五常大米為源頭,利用現代科技、資本、結合高端專業人才,整合全國優質地標性農產品資源,逐步發展成為以大米為主打產品,其他綠色農產品為輔助的,全部基地直供、訂單式、專業大型的互聯網+線下實體的OTO農業服務平臺、農產品交易平臺。


包頭正勤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卡通記科技有限公司

新圣堂(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復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寧波戴維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英飛尼迪集團

上海巨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