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思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思熊游戲

公司名稱:上海思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楊樹浦路2300號2層二區B01-1室
成立時間:2016-01-07
創始人:胡津維
公司網址:http://sanwen8.cn/p/26cU0n0.html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思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思熊游戲
公司描述
上海思熊網絡科技是一家VR游戲領域的內容提供商,其代表作品有《幻影計劃》(Vision),《幸存者》等。
管理團隊
胡津維 姜皓天 胡建興 徐巖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日,上海思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北極光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思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 VR 游戲內容的制作,成立至今已經自主研制出兩款 PVP VR 射擊游戲,分別是科幻主題的競技游戲《幻影計劃》,以及偏向硬核操作與寫實風格的 CS 槍戰游戲《幸存者》。這兩款游戲都能支持最多 8 人共同參與,其中《幸存者》已經被溫哥華線下體驗店 Matrix 斗陣獨家代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幸存者》
《幸存者》是由思熊與 VR 游戲內容開發商 Archiact 合力制作,它采用了粹客網曾報道過的 “ 原地奔跑(Run In Place, RIP)” 運動機制 , 讓玩家無需任何外設, 通過原地跑動就能實現“ 小空間內大范圍移動” 的效果,這樣的移動方式也減輕了以往通過方向鍵控制位移所帶來的暈眩效果,不過估計一場游戲下來也相當于完成了一次鍛煉吧。


上海睿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嘜叮游戲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踢來踢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張科領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作華文數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融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律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