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天元寵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元寵物

公司名稱:杭州天元寵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余杭經濟開發區星橋配套區
成立時間:2003-06-11
創始人:薛元潮
公司網址:http://www.petproducts.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杭州天元寵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_杭州天元寵物用品_天元寵物
公司描述
天元寵物是一家寵物用品生產商,涉及海綿狗窩系列、貓跳臺系列及寵物服飾和小玩具等種類,產品包括寵物窩墊、貓爬架及寵物牽引繩、電子化智能寵物用品等。
管理團隊
薛元潮 張中平 宋輝 方春雷 虞曉春 朱偉強 靳朝 江靈兵 孫曉鳴 黃簡 薛雅利 馬卓檀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4日,杭州天元寵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193。
2016年11月4日,杭州天元寵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獲得72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浙大聯創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天元寵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集團總部位于杭州星橋街道星靈路10-1號,園區面積超過50000平米,是一家專業從事寵物用品的生產及銷售為一體的集大型工貿、電商、內銷等綜合性集團公司,是國內寵物用品行業的龍頭企業。公司成立20多年來,一直秉承一心關注寵物用品的理念,從產品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形成一條龍,專業產品有:海綿狗窩系列、貓跳臺系列、寵物服飾和小玩具等。

公司目前有6家全資子公司,分別位于杭州與德清,海外市場設立美國和日本子公司,業務拓展至美國、德國、澳大利亞、中國香港、日本、法國、意大利等二十幾個國家和地區。

公司現有8個業務團隊,是一支以80、90后為主力的充滿激情和活力的年輕人組成的業務團隊,專業從事國際國內市場開發與銷售;公司擁有設計研發技術團隊超過50人,其中核心研發專家20人,持續不斷研發適應寵物特性與需求的用品。

集團總部設有行政管理部、人力資源部、財務部、資產管理部、倉儲物流部、國際貿易部、證券投資部、生產工廠等職能管理部門,團隊成員即將突破1500人,為了不斷提升團隊競爭力,為客戶創造更大價值,為團隊提升更加廣闊的發展平臺,成就更多有夢想、想進步、有志于寵物用品事業的年輕人實現人生追求,天元重視自主創新、品牌建設,近年來連年被評為“高新技術企業”、“杭州著名商標”、“杭州名牌產品”、“中國華東進出口交易會創新獎”等榮譽稱號,在行業內極具影響力。


上海君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峰冪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泰興市東盛通訊器材有限公司

上海白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看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謙瑪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長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