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瑞恒誠電氣(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京瑞電氣

公司名稱:京瑞恒誠電氣(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楊宋鎮北辰路3號
成立時間:2005-08-18
創始人:陳偉東
公司網址:http://www.jrhc-electric.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京瑞恒誠電氣(北京)股份有限公司_京瑞電氣
公司描述
京瑞恒誠電氣(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輸配電控制相關電氣產品的研發銷售的企業,擁有自主創新能力的技術型企業,專業致力于配網自動化、互聯網運用及軟件開發;新能源、節能服務、售電服務;輸配電產品三大領域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的完整體系。
管理團隊
陳偉東 崔廣銀 王潔 趙丙勝 童偉 高晶 黃華靈 陳少奇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4日,京瑞恒誠電氣(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59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京瑞恒誠電氣(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注冊資金5000萬元(證券名稱:京瑞恒誠、代碼:859593)。擁有自主創新能力的技術型企業,專業致力于配網自動化、互聯網運用及軟件開發;新能源、節能服務、售電服務;輸配電產品三大領域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的完整體系。

已通過ISO9001: 2008質量管理體系、GB/ T28001-2011/OHSAS 18001:2007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GB/T24001-2004/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

一直致力于發展智能電網領域安全可靠的技術和產品,是智能電網領域綜合技術解決方案和產品的提供者。擁有成熟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智能成套設備、智能開關核心組件、信息管理和控制系統等。結合智能電網智能化產業發展方向,以物聯網發展方向的新能源技術為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大力拓展在發電設備、輸電線路、變電設備和配電網絡等智能電網各環節狀態在線監測的應用,成為智能電網狀態在線監測領域技術革新的優秀企業。

以軟件技術為核心,經營電力信息化、配網智能化及配網自動化、配電遠方終端(FTU、DTU、TTU)和通信網絡,利用現代電子技術、通訊技術、計算機及網絡技術與電力設備相結合,將配電網在正常及事故情況下的檢測、保護、控制、計量和供電部門的工作管理有機地融合在一起,改進供電質量,與用戶建立更密切更負責的關系,力求供電經濟性最好。提高供電的可靠性和供電質量,縮短事故處理時間,減少停電范圍,提高配電系統運行的經濟性,降低運行維護費用,最大限度提高企業的經濟效益,提高整個配電系統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改善為用戶服務的水平。

以互聯網為基礎的能效管理服務體系,在能源供應、傳輸、能耗監管及能源使用、能源托管的優化和調度等各環節實現多能源協調控制,節能改造業務,工程的設計和施工,光、風、蓄電、高低壓變頻等這些新能源節能產品已被廣泛應用于國家電網、國家電投、中國電建、南方電網、中核集團、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石油、中石化、五大發電公司等及一些重要工業與行業部門,得到各電網用戶的信任和支持。

在售電服務,我們會為符合當地準入條件的用電企業,通過合理預測購電需求和市場價格,根據用電企業的特點和消費規律,提供多元化、個性化和定制式套餐服務。

為您提供的輸配電產品:KYN28A-12型中置式開關柜、HXGN15-12型環網柜、BCXGN-15型全封閉式SF6環網柜、BC-sis 型固體絕緣環網柜、XGW1-12型固定式戶外交流封閉開關柜以及ZBW型箱式變電站(金屬材料及綠色環保材料)和地埋式組合變電站等成套產品、ZW32-12型、FZW28型、ZW20-12型戶外柱上真空斷路器、S13-M系列油浸式變壓器;低壓開關柜MNS、GCS、GCK、GCL、GHL、GGD、JYD2000、GFB2-2008及DTK-J型低壓無功補償柜、JP型無功補償電能計量綜合配電箱、DKZ型電纜派接箱、XM戶內配電箱,JR-EC1/37.5型電動汽車充電機、FTU型戶外分界開關控制器、DTU300型配電自動化控制器、TTU終端信號裝置、工控等產品。堅持走專業化的發展道路,以領先的技術開發水平、過硬的產品質量、全程一體化的服務理念贏得市場。

我們將朝著“配電調度運行優化、系統資產運維服務、能源解決方案整合、能源產融平臺服務、能源數據資產運營”等多種商業模式為一體的企業發展,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務,拓展市場和利潤空間。

衷心感謝各界朋友一如既往的關懷和支持,熱誠希望海內外各界人士與我們合作,互相提攜,共同發展,共創美好明天。


上海祥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燧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海帶網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烽鳥出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強棒聯合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八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華娛動力傳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