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勵窩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人力窩/仁勵窩網絡

公司名稱:仁勵窩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北京東路666號H區(東樓)H609室
成立時間:2016-11-01
創始人:倪瀛
公司網址:http://www.renliw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仁勵窩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人力窩
公司描述
人力窩WoWooHR是一家互聯網人力資源服務云平臺,在線服務已涵蓋:入離職管理、社保管理、薪資管理,薪資單定制與發放,員工福利管理,全國人事政策咨詢,在線智慧服務中心等,隸屬于仁勵窩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倪瀛 汪謐 鄭敏杰 曾松柏 朱超 馬西亞 邊卓群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6日,仁勵窩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螞蟻金服(阿里巴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誰?
人力窩(WoWooHR)是由螞蟻金融服務集團(ANT FINANCIAL)、北京外企服務集團(FESCO)、德科集團(Adecco)共同投資打造的人力資源信息數據服務平臺。
?螞蟻金融服務集團(ANT FINANCIAL):中國領先的第三方支付、信用評級和金融服務平臺
?北京外企服務集團(FESCO):中國首家及500強人力資源企業
?德科集團(Adecco):世界500強人力資源企業

我們的使命
人力窩秉持“普惠人力”的愿景,致力于打造最安全的人力資源信息數據服務平臺,為“社會、企業以及個人” 創造價值,做中小微企業的CPO(首席人力官),讓人力資源服務觸手可及,惠及更多企業、更多員工。

我們的服務
目前,人力窩的服務涉及:入離職管理、社保管理、薪資管理、全國人社政策咨詢等。此外,人力窩已與支付寶達成合作,開啟社保繳納“輕時代”,提供更便捷、更安心的個性化繳納服務。
人力窩通過與企業之間的深度共創,讓傳統的人力資源管理“互聯網+”,運用人工智能、大數據、云計算等先進技術,有效解決管理痛點。

關于“普惠人力”
“普惠人力”是由人力窩提出的創建人力資源新生態的一個理念,是指以可負擔的成本為有人力資源服務需求的企業和群體提供適當、高效、優質的人力資源服務,其中中小微企業和創業企業等相對資源弱勢群體是重點服務發展對象。人力窩希望通過創建普惠人力新生態,為行業帶來新的進步。


成都泥巴網絡有限公司

武漢精鋒微控科技有限公司

玩否(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醫脈達科技有限公司

易微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啟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金榜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