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達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貝達藥業

公司名稱:貝達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經濟技術開發區紅豐路589號
成立時間:2003-01-07
創始人:丁列明
公司網址:http://www.bettapharma.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貝達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貝達藥業
公司描述
貝達藥業以自主知識產權創新藥物研究與開發為核心,集醫藥研發、生產、營銷于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丁列明 張洋南 任明川 萬江 胡學勤 趙駿 吳飛 余治華 丁利華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7日,貝達藥業在深交所創業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30055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貝達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海歸博士創辦的,以自主知識產權創新藥物研究與開發為核心,集醫藥研發、生產、營銷于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堅持新藥研發,以“Better Medicine, Better Life”為使命,以“為中國百姓創制更多用得起的好藥”為宗旨,矢志成為總部在中國的跨國制藥企業。

公司圍繞精準醫療,在腫瘤靶向治療領域持續發力,并在精準醫療領域進行了具有前瞻性的戰略布局。

公司的藥物主要聚焦在惡性腫瘤、糖尿病、心血管病等嚴重影響人類健康和生命的疾病治療領域。目前,公司擁有一種已上市產品,即埃克替尼,是公司收入和利潤的主要來源。


武漢微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長沙創紅數媒文化經紀有限公司

醫眾互聯(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倍諳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中智能停車股份有限公司

普玄物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明博智創(北京)軟件技術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