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創紅數媒文化經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紅帽 / 創紅數媒

公司名稱:長沙創紅數媒文化經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麓谷大道662號軟件中心大樓專業樓、孵化樓1樓101房1010
成立時間:2016-06-08
創始人:黃志光
公司網址:http://www.cyzone.cn/r/20160804/41785.html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長沙創紅數媒文化經紀有限公司_小紅帽 / 創紅數媒
公司描述
小紅帽是以網紅IP增值為核心的服務機構,是一家內容增值公司。致力于為IP策劃內容定位,構建主播、網劇、電影、綜藝泛娛樂生態,提供各方支持,并推動PUGC IP化。MCN運作中,通過全媒體推廣方式,將IP推到公眾面前。
管理團隊
黃志光 王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長沙創紅數媒文化經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創業型公司,總部設立在娛樂之都長沙,是一個以網紅IP增值服務為核心的國際化培訓孵化機構。我們致力于為每一個有潛力的技能型人才打造成網絡紅人,提供專業培訓 產業生態一站式服務,旗下業務涵蓋培訓、經紀、IP內容制作、商業價值開發等版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紅帽
小紅帽是以網紅IP增值為核心的服務機構,是一家內容增值公司。通過“培訓+內容”模式,“讓素人變網紅,讓網紅變超級網紅”。對于網紅發展方向,他同樣也分成四類:電商網紅、視頻創意類網紅、技能型網紅和行業影響類網紅。小紅帽會幫助這些素人找準自己發展方向、做好定位,通過一系列培訓課程為不同方向發展的學員打好基礎。例如指導學員如何面對直播鏡頭、如何表現自己、如何策劃內容等,其中,內容課程為核心。致力于為IP策劃內容定位,構建主播、網劇、電影、綜藝泛娛樂生態,提供各方支持,并推動PUGC IP化。MCN運作中,通過全媒體推廣方式,將IP推到公眾面前。


北京世紀影聯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徐州樂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軼諾藥業有限公司

上海小蟲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贏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索尼基金

成都諾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