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遠茂企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遠茂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遠茂企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822室
成立時間:2011-11-23
創始人:王建波
公司網址:http://www.ymbp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遠茂企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_遠茂股份
公司描述
遠茂股份是一家企業綜合性外包服務提供商,專注于提供一站式BPO業務流程外包服務,包括生產作業外包,物流、倉儲人力資源外包,商超促銷等,涵蓋生產制造加工、物流運輸、物業客服、商超促銷、營銷會展等行業及領域。
管理團隊
王建波 徐芹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8日,遠茂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955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遠茂企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9551)總部駐地位于上海浦東陸家嘴金融貿易區,是國內較早從事企業綜合性外包服務的供應商。公司擁有十多年的人力資源領域服務及現場運營管理經驗,長期為生產制造加工、物流運輸、物業客服、商超促銷、營銷會展、設備維護、技術崗位等行業及領域提供一站式BPO業務流程外包服務。

公司追求精誠服務、敬業專業的精神;崇尚創新發展、合作共贏的理念。

目前,我們與50余家世界500強及1000余家國內外知名企業建立了長期合作關系。在業內擁有良好的口碑及堅實的市場基礎。

公司是業內首家通過BPO(業務流程外包)服務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SEMTA審計認證,獨創《人力資源共享&整合平臺》,采用嚴謹的B2B2C服務體系,讓我們更加值得托付。


北京馳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星資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逸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酷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萊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海通創新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瑞華康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