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力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租租車

公司名稱:廣州力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林和東路285號(峻林大廈)3101-3103房(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1-07-28
創始人:李斌
公司網址:https://www.zuzuche.com/
所屬行業:交通出行 旅游綜合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廣州力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租租車
公司描述
租租車是一個出境自駕游租車服務平臺,專注于為全球華人出境自駕游提供租車服務,同時還提供境外租車中文客服服務、免費中文GPS及離線地圖、境外車險、隨身WiFi、當地玩樂產品預訂、國際駕照服務等。
管理團隊
李斌 李建誠 陳燦輝 肖敏 李鵬程 邵柏昌
融資情況
2011年9月1日,租租車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4年9月1日,租租車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經緯中國。
2016年5月26日,租租車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8月12日,租租車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廣發信德、金浦投資、德昇投資。
2017年5月23日,租租車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創世伙伴資本、永柏資本PGA Ventures、廣發信德。
2019年5月8日,租租車獲得數千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力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注冊資本343.7355萬元人民幣。租租車是中國領先的出境自駕游平臺,業務覆蓋全球近200個國家與地區、6000多個城市、近20萬家門店,為用戶提供境外租車、景點門票、當地玩樂產品、免費中文GPS、7x24小時全球中英文客服、保險等境外自駕游相關服務。

公司對接Hertz、Avis、Europcar等全球頂級租車公司后臺系統,為中國游客提供境外自駕游租車服務信息的深度探索。同時針對中國人的境外自駕游需求,推出全球首創的駕照國際翻譯認證件、大數據行程規劃、探途離線地圖導航APP、閃租等創新產品與服務,幫助用戶實現通過“一次搜索”即可獲得完善境外自駕游服務的體驗。

依托優秀的團隊和專業的市場經驗,自成立以來發展迅猛,巨大的投資潛力受到資本市場的廣泛認可,分別于2011年、2014年、2016年及2019年,獲得來自經緯中國天使輪、啟明創投A輪、廣發信德及創世伙伴CCV投資的B、B+輪以及啟明創投的C輪融資。 租租車于2011年成立,總部位于中國廣州,目前員工超過1000人。為適應公司的業務發展戰略,于2017年成立大連分公司,以客戶服務與支持為主營業務,將作為租租車全球服務與支持的重要基地。

租租車團隊核心成員來自阿里巴巴、騰訊、Uber、滴滴、Avis等知名企業,擁有豐富的互聯網技術和運營經驗,公司擁有良好的晉升及發展空間,自由寬松的工作氛圍,零食飲料不限量供應,我們渴求優秀人才加盟,共同創造境外自駕游的未來,讓每個人都能純粹的享受旅行樂趣。


北京萬維信達科技有限公司

糖人動漫(大連)有限公司

北京源源點點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科大國盾量子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桔子運動

浙江景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億投廣告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