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健康基因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健康

公司名稱:云健康基因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望園路1698弄8幢
成立時間:2014-09-09
創始人:GAO BAO JUN
公司網址:http://www.chgenomics.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基因科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云健康基因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云健康
公司描述
云健康是一家基因組學研究及服務提供商,致力于推進基因檢測與中國健康產業的發展,提升大眾的健康生活品質。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9日,云健康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揚子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健康基因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精準醫學轉化應用的基因組學高新技術企業,是中國精準醫學高通量測序的領先者和倡導者之一,國家發改委首批基因檢測示范中心,中國自貿區國際精準醫療合作中心,獲批參加國家十三五精準醫學大數據標準體系建設和基因大數據等國家級和上海市重大項目。

云健康建立了高通量全基因組測序技術平臺NovaSeq 6000、HiSeq X Ten、PacBio Sequel,并以基因檢測醫學檢驗所、基因大數據中心、創新研發中心、院士專家工作站、生命中心、高端診所等生態鏈平臺,提供從基因檢測到精準健康精準醫學全面解決方案,致力于倡導和引領預防醫學,精準醫療事業,健康產業的發展,提升大眾的健康生活品質,降低疾病風險。

云健康集團下設云健康基因工廠、云健康分子醫學檢驗所、云健康基因大數據中心、云健康基因研究院、云健康生命中心、云健康高端診所、云健康醫生之家、云健康院士專家工作站。云健康擁有國家千人計劃特聘專家領銜的國內外生命科學和生物信息專業技術團隊近百人。建立了集基因檢測、高端體檢、健康咨詢、健康調理、專家交流等服務于一體的綜合大健康精準醫療服務平臺。

目前,云健康已建立中國人群基因突變頻率基準庫,擁有中國人全基因組數據近2萬例,測序通量名列全國前列。未來,云健康將以基因技術為基點,在精準健康精準醫學領域成為全球領先品牌。造福社會,造福民生。


上海肥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浦公檢測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藍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諾菲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巨哥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威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貝塔智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