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雨施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醫療

公司名稱:上海雨施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光明社區水琪路291號7幢201室-205室
成立時間:2013-03-12
創始人:邱建軍
公司網址:http://www.medechi.com.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雨施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雨施醫療
公司描述
上海醫療是一家關于醫療器械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公司,旗下有用于心血管、創傷修復、骨科、牙科、腫瘤、中醫針灸等方面的醫療產品,隸屬于上海雨施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邱建軍 邱玲瑛 包群峰 朱曉艷 周連軍 顧斌 顧瑞康 胡雯穎 劉輝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9日,上海雨施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55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MEDECHI醫療集團是一家高速發展的“轉化醫學”的高科技投資公司,專業從事國內外先進醫療器械的研發、引進、生產、銷售和售后服務。公司圍繞"市場為導向、科技為核心"的"產學研"一體化經營理念,著力高科技成果的產業實體化發展,成為“轉化醫學”的先行者。

公司目前發展有3個發動機,第一個發動機:建立了良好的國外醫療產品作為中國區總代理的發動機。第二個發動機:集團公司有2家醫療器械工廠,和國內外大學合作研發生產醫療產品。一家是有源類醫療產品工廠,另一家是一次性耗材類醫療產品工廠。2家工廠都位于上海地區。第三個發動機:公司希望還能和業內企業形成戰略合作,優勢互補,股權融合。

公司的管理核心思想是“以制度和流程管人,以感情和激勵留人”。隨著公司的快速發展,將需要更多的優秀人才,社會朋友合伙。 公司歡迎社會人士各種形式的合作方式,提供大家各種資源,大家一起把這個市場做大做強,共謀發展。

公司總部位于上海的中心城區徐匯區。希望有識之士能加入公司一起成長,共同創造MEDECHI醫療明日的輝煌。


上海大杯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果粒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海南海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亭東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銳德無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廈門雅基軟件有限公司

山東礦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