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盛蒂斯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蒂斯

公司名稱:上海盛蒂斯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松閔路258號3幢1-6層
成立時間:2004-06-15
創始人:樊利平
公司網址:http://www.shengdisi.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盛蒂斯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盛蒂斯_盛蒂斯
公司描述
盛蒂斯是一家致力于研發、生產、銷售電梯控制系統與變頻調速系統,提供工業自動化產品的公司,致力于將單片機技術應用在工控領域,通過將工控系統、網絡和通訊技術結合于一體,開發出新一代電梯控制系統。
管理團隊
樊利平 江德興 李明軍 胡兵 李正盛 關美玲 張海霞 張賽珍 李秀芳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0日,上海盛蒂斯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957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盛蒂斯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致力于研發、制造、銷售電梯控制系統、電梯安全裝置、電梯安全檢測設備、電梯物聯網平臺以及智能機器人等產品。是在工控行業內遍享聲譽的具有核心科研實力的高新技術企業。2016年12月,盛蒂斯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上市,股票簡稱:盛蒂斯,股票代碼:839579。
盛蒂斯屢獲國家科技資金支持,還設有國家級高校科研站,積極開展產學研合作。截至2017年2月,盛蒂斯獲得授權專利32項,軟件著作權21項,高新技術成果轉化認定2項,科技進步獎1項。

盛蒂斯以自動化設備股份為母體,旗下擁有上海盛蒂斯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盛蒂斯電梯(上海)有限公司兩家子公司,國內主要城市均設有盛蒂斯的營銷服務辦事處。實施全球化戰略,設有海外事業部,產品銷往亞洲、歐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的多個國家與地區。

盛蒂斯始終秉持著“質量為根,信譽為本”的理念,不斷深挖面向服務對象的核心價值需求,整合產業鏈條,構建新型業態,開發更高水平的產品,為實現“中國制造2025”貢獻一份堅實的力量。


上海屹麟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中融恒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不要音樂文化有限公司

電傳精準(北京)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果范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福萊爾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冠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