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恒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恒興資本

公司名稱:中融恒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太原市杏花嶺區府西街69號1幢東塔樓10層1006號
成立時間:2015-01-05
創始人:穆映江
公司網址:http://hengxingcap.com/
所屬行業:家族辦公室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融恒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恒興資本
公司描述
恒興資本成立于2016年,以家族辦公室的形式,切入家族信托和私募股權母基金,重點關注A、B輪次成長期的優異基金和項目,并且能夠契合消費升級、新材料、產業金融和文化旅游等領域在山西產業協同的發展。
管理團隊
穆映江 葉亦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恒興資本專注資產管理業務,堅持以理念創新、模式創新和技術創新為客戶提供尊享、私密、專業的規劃服務。專業管理團隊:,通過對客戶財務狀況、理財需求、投資偏好等各方面的情況進行分析為客戶提供個性化資產配置方案和優質理財產品,保障客戶的資產安全、保值和增值。

公司股東控參股多家地區農商行、券商、期貨、融資租賃、商業保理、小額貸款及多家互聯網金融及保險公司。基于多元的金融牌照及頂級的業內渠道,從源頭上對產品風險進行把控、深入調查、跟蹤產品運作情況,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及其市場稀缺性。

未來,恒興資本將繼續堅守“誠信守法、客戶至上”的理念,幫助中國廣大高成長性人群, 釋放信用價值,獲取信用資金,助力大眾富裕階層和高凈值人士,科學配置資產,實現財富的保值增值,成長為中國財富管理的旗艦企業。


海通新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奕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路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源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樂盈悅游科技有限公司

克里斯托弗(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益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