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凌立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凌立健康

公司名稱:上海凌立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眾仁路399號1幢2層J355室
成立時間:2008-05-13
創始人:王瑞霞
公司網址:http://www.linlic.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凌立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凌立健康
公司描述
凌立健康是一家健康領域資源整合營銷商,專注于醫藥領域信息傳播,提供健康領域市場與銷售綜合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瑞霞 邢蕾 高凡 李陽 王明霞 楊一凡 嚴凱 石筱潔 李誼民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6日,上海凌立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00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凌立健康傳播集團簡介 凌立健康傳播集團成立于2001年10月,迄今為止已在業內專注發展十余年時間,目前集團主要分為三個業務單元:
1.醫學市場營銷和策略服務:上海凌立廣告、北京凌立廣告,兩家公司均是中國處方藥營銷最具影響力的組織,業務額穩居業內前三強,主要面向跨國醫藥公司,如輝瑞、拜耳、阿斯利康、施貴寶、羅氏、諾華、賽諾菲安萬特、默克等全球制藥TOP20企業,提供深度策略和市場推廣服務。
2.醫學教育新媒體:即上海翊凌醫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國臨床醫學頻道(CCMTV)是一家專業醫學媒體www.ccmtv.cn。頻道致力于以學術會議、臨床知名專家、前沿學術熱點內容為核心;以構建臨床實踐學術社區、發揮臨床醫師“眾”的力量為宗旨;以創新傳播技術為特點、促進學術交流為己任的專業醫學媒體頻道。
3.健康教育新媒體:小松鼠醫生是隸屬于CCMTV的一個專門面向廣大群眾的健康教育新媒體(www.xsongshu.cn)網站致力于傳播真實、準確的疾病防治知識。旨在提高全民防病意識,傳播疾病康復知識。為老百姓提供一個真實可信的健康教育公共平臺。
如今,互聯網、移動互聯網醫療健康產業,進入爆發式發展的前夕,凌立集團因為掌握了醫療的核心資源——醫生,掌握強大的產品變現資源——藥廠、器械廠家,努力觸及巨大的需求方——患者,實質上是國內為數不多掌握資源的企業。目前公司努力構建新的資源點,有能力在3-5年,把我們的優勢資源變成面對移動醫療時代的,更具競爭力的資源、服務價值鏈。



上海晨之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云工工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萬戶空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回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華軟資本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融璽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悠絡客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