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晨之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晨之科

公司名稱:上海晨之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宜山路700號C2棟2樓
成立時間:2013-09-25
創始人:朱明
公司網址:http://www.morningtec.cn/
所屬行業:游戲發行 二次元及平臺 中間件 二次元游戲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晨之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晨之科_晨之科信息
公司描述
晨之科是一家手機游戲代理發行公司,旗下產品還有跨平臺開發工具 StellaSDK、火鳥瀏覽器等。
管理團隊
朱明 戴和忠 張榮 王利杰 魚建光 朱明 陸寬 蔣鈺 吳文浩
融資情況
2013年6月1日,晨之科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PreAngel、王利杰。
2014年1月1日,晨之科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海通創意資本。
2015年7月16日,晨之科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Unity游戲產業投資基金。
2016年6月8日,晨之科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上實集團文化產業投資基金。
2016年11月21日,晨之科獲得2.5億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文在線。
2017年8月11日,晨之科80%的股權被中文在線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晨之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專注于二次元產業,引領行業創新。作為二次元文化產業的佼佼者,晨之科深耕于產業鏈的每個垂直領域,旗下業務涵蓋IP源頭內容打造、IP衍生業務、游戲研發與發行、用戶社區、線下演出及主題游樂等。通過產業合作結合投資布局的方式,晨之科將以游戲與動漫聯動、線上社區與線下活動聯動的創新模式打造晨之科專屬的本土二次元文化生態圈。

晨之科旗下專業二次元游戲發行品牌“咕嚕游戲”,已引入數十款中日高人氣作品,其中包括:本土原創IP國產原創萌娘養成彈道RPG《戰場雙馬尾》、備受國內外粉絲矚目的日本頂級動漫IP《Fate/stay night》改編手游、日本新概念解謎RPG巨作《18夢境異聞錄》、國漫知名IP改編的休閑益智三消RPG《貓之茗消消樂》等。

咕嚕游戲接下來將引入屢次獲得蘋果APP STORE推薦的精品游戲,并且在嘗試與海外知名廠商、IP所有方聯合開發游戲的全新合作形式,為用戶打造更加適合國內環境的精品游戲。

除此之外,旗下二次元社區平臺咕嚕咕嚕,目標成為日活躍用戶超百萬的中國二次元文化第一社區,成為用戶交流的首選社區。而公司旗下演出品牌《夏沐祭》已成功在上海舉辦。期待我們下一次的相遇。


廣東星外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昆明逆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樂推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藍色軌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廣聯智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然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網智天元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