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拓無限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拓無限

公司名稱:飛拓無限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東里一區4號樓科貿大廈209室
成立時間:2003-08-20
創始人:陳昶
公司網址:http://mobile-media.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飛拓無限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_飛拓無限
公司描述
飛拓無限是一家移動營銷解決方案服務商,提供無線媒體、無線營銷等服務,旗下有飛云廣告等, 隸屬于飛拓無限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陳昶 郭月英
融資情況
2007年5月1日,飛拓無限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JAIC日本亞洲投資。
2011年1月1日,飛拓無限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SIG海納亞洲。
2015年11月20日,飛拓無限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微影資本(微影時代)。
2016年12月13日,飛拓無限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10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飛拓無限是國內最早開展手機無線營銷的公司。建立之初即成為中國移動互動營銷的戰略合作伙伴。自2003年至今,飛拓憑借自己的獨特優勢,已經為300多家品牌客戶提供了專業無線整合營銷方案。其中80%的客戶為國際一線品牌客戶。
飛拓無限作為無線行業的核心力量,從未停止在技術方面的探索和創新。2011年隨著中國正式進入3G時代,飛拓無限集合過去的智慧結晶,針對廣告主在移動互聯網上的精細化廣告投放需求,而開發了智能廣告投放管理平臺 - 飛云廣告。
飛云廣告智能傳播平臺能夠智能追蹤、積累、梳理、篩選真實用戶在移動互聯網甚至傳統互聯網上活動軌跡,幫助廣告主甄別出適合自己的具有消費傾向的真實的消費者。進而通過獨有的資源與服務,幫助廣告主到達以及獲取這些消費者。
秉承一貫的為客戶提供Best ROI的理念,飛拓無限幫助廣告主真正實現了最短距離的溝通,從而極大地激發了手機媒體上的消費需求,成為廣告主常規媒體組合之中的又一重要工具。


完美幻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信玨企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聯動天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漢盛(上海)海洋裝備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TripScope

上海新柯軟件有限公司

蘇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