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盈達空調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盈達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盈達空調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工業區朱戴路508號
成立時間:2001-04-26
創始人:胡秋雪
公司網址:http://www.yingta-hvac.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盈達空調設備股份有限公司_盈達股份
公司描述
盈達股份是一家專業從事通風與空氣處理系統產品開發、制造與銷售的企業,致力于為工業建筑及民用建筑的中央空調系統提供配套產品。專業從事空調工程配套產品的生產、銷售及服務,主要產品包括各類風口及其配件、閥門、送風機、以及其他配套產品。
管理團隊
胡秋雪 徐金連 郭進財 王世琴 李黨紅 郭昭明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5日,盈達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029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盈達空調設備股份有限公司于1985年創立于臺灣,從事空調工程的產品配套迄今已二十余載。現設有總部上海盈達,分公司:北京盈達、成都盈達、東海盈達、上海裕盈、上海盈帥 等子公司,是集開發、生產、營銷服務于一體的規模型制造企業。主要生產中央空調末端產品:各類風口、風閥、消聲器、高效送風口、通風機等,并建成軟管生產基地。擁有國內配套齊全、規模龐大的塑鋼通風口生產線及企業技術研究中心,營銷網絡遍布全球,產品遠銷多個國家和地區,已經成為國內產品系列齊全的中央空調末端配件制造企業之一,銷售業績連續多年穩居國內同行業前列。面向未來,上海盈達空調設備有限公司繼續“踏實、沉著、穩健”的經營理念 “為顧客創造價值,為員工創造機會”,不斷致力于公司的變革創新和持續發展,生產研發制造出更精美的中央空調末端設備,ABS空調出風口以及各類溫控器產品。通過培育“心態、品格、責任、敬業、專業、創新”的員工信念,充分發揮公司規模成本、技術研發、資本實力的戰略優勢,塑造和培育公司的核心競爭能力,期許公司在三到五年的時間內沖擊世界中央空調配件前三強。為此,上海盈達空調設備有限公司視人力為第一資源,放眼全球選用人才。秉承“用事業留人,用企業文化育人”的用人理念,營造開放而富有挑戰性的用人環境,為員工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和廣闊的發展空間,建立完善的員工培訓體系,選派骨干人員出國深造,與上海高等院校建立校企合作機制,加速人才國際化進程,不斷引入國內外資深管理和技術專家、海外歸國人員加盟盈達,推動盈達事業不斷前進。生產一流產品,培育一流員工,創建一流企業,實現一流效益是我們永恒的追求。相信我們會用勤奮和智慧,塑造盈達在您心中的完美形象。


四川傲勢科技有限公司

傲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雷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度啦啦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佐奇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長沙古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