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天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集搜客

公司名稱:深圳市天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海大道1079號花園城數碼大廈B座202號
成立時間:2011-07-14
創始人:華天清
公司網址:http://www.gooseeker.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天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集搜客
公司描述
集搜客是一個網頁抓取軟件提供商,隸屬于深圳市天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華天清 趙茹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集搜客GooSeeker大數據軟件開發始于2007年,2007年正是語義網絡走向商用的時期,集搜客致力于提供一套便捷易用的軟件,將網頁內容進行語義標注和結構化轉換。一旦有了語義結構,整個Web就變成了一個大數據庫;一旦內容被賦予了意義(語義),就能從中挖掘出有價值的知識,集搜客創造了以下商業應用場景:
集搜客網絡爬蟲不是一個簡單的網頁抓取器,她能夠集眾人之力把語義標簽摘取下來
每個語義標簽代表大數據知識對象的一個維度,多維度整合,剖析此知識對象
知識對象可以是多個層面的,比如:市場競爭、消費者洞察、品牌地圖、企業畫像

方案階段——圍繞核心工具開發一系列大數據處理軟件:競爭情報、電商分析、消費者洞察

歷經8年辛勤耕耘,GooSeeker已把互聯網內容結構化和語義化技術成功推廣到金融、保險、電信運營、電信設備制造、電子制造、零售、電商、旅游、教育等行業。圍繞核心產品,由一系列軟件組件給各行業提供大數據解決方案,主要解決如下核心問題:
內容聚合層面:例如,將金融和財經類信息匯聚,自動分類并用CMS系統進行管理,形成行業垂直信息聚合平臺
市場情報與競爭分析層面:例如,零售營銷競爭要素分析,包括定價、貨架和品類、促銷、庫存、品牌等要素在電商網站上的展現和蘊含的競爭情報
消費者洞察和品牌分析層面:例如,將所有消費者互動信息進行聚合和挖掘,研究用戶對產品的期望、產品與市場的契合度、品牌態度、品牌感知、品牌鴻溝、品牌傳播等。
商機發掘層面:例如,商圈分析——在哪里開店?企業畫像——如何挖掘B2B銷售機會?需求分析——哪些人群最可能需要光纖服務?

社區化階段——將核心工具開放,搭建大數據能力交流平臺

GooSeeker看到太多空談“啤酒與尿布”,看到更多大數據“高大上”得遙不可及。基于8年服務大數據行業的經驗,GooSeeker正在將大數據具象化和親民化——凝煉成多層面的大數據資源,讓最廣泛的人可以利用大數據。集搜客是“搜客”的家園,讓我們一起玩轉大數據,發現數據之美:
集方法——大數據應用場景、分析模型、研究報告,以及Web數據挖掘攻略
集數據——集搜客網絡爬蟲軟件
集工具——天據棱鏡系列軟件(中文信息處理和商業情報挖掘)、天據天眼系列軟件(電商營銷和經營分析)
集朋友——大數據挖掘互助平臺


廣州市家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九識佳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誠品質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國龍影業發行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連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境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牛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