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博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NIHAO博如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博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南環路1568號寰諾大廈3樓-011
成立時間:2015-06-11
創始人:鴻達志盧卡斯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79584.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博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博如網絡
公司描述
NIHAO是一家專注于外國人在華生活服務的平臺,包括在華外國人的生活、技能、數據、金融等方面。
管理團隊
鴻達志盧卡斯 賈維劍 王凱炯 張裕晨 鄭曄 向麗麗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5日,杭州博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杭州秘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博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Hangzhou Boru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年輕而有活力的互聯網公司,專業致力于手機APP應用及互聯網金融。公司創始人:為瑞士人Lucas Rondez,對于移動應用、互聯網金融有深刻研究。公司現主要業務為“Nihao”和“Nibook”(你訂) APP,目前已經成為在華外籍人員生態圈內具有較高知名度的APP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NIHAO
Nihao App旨在為在華工作,旅行的外國朋友提供出行,飲食,社交等各方面的功能與社交平臺,讓外籍人士可以在中國“生活的更容易”。

2、NIBOOK(你訂)
“跟有才的老外,學有趣的技能”
洋氣生活隨“你訂”。你訂app,與有趣又有才的老外嗨起來。想把外語學得像老外一樣倍兒棒?上“你訂”找老外!想掌握西式廚房新技能變身賢妻良母?上“你訂”找老外!想練就各式外國牛逼的舞蹈技能?上“你訂”找老外!想尋找特色外模拍攝平面美照?上“你訂”找老外!


杭州靈則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四方御風投資有限公司

中企動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輕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國龍聯盟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萬森群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千乘影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