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鼎醫療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執鼎醫療

公司名稱:執鼎醫療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六和路368號一幢(北)一樓A1123室
成立時間:2015-01-19
創始人:唐磊
公司網址:http://www.zd-med.com.cn/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執鼎醫療科技(杭州)有限公司_執鼎醫療科技
公司描述
執鼎醫療是以醫療設備為主,集研發制造、生產銷售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生產OCTA系列相干斷層掃描儀。
管理團隊
唐磊 NING XU 曹曉春 胡旭波 楊彩荷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19日,執鼎醫療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啟明創投、重山資本、約印創投、康潤股權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執鼎醫療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是由多位海外留學歸國專家創立的以醫療設備為主,集研發制造、生產銷售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主要生產OCTA系列相干斷層掃描儀。公司科研力量雄厚,具有較強的自主研發和生產創新能力,我們有強大的研發隊伍,其中包含美國十余年潛心研發OCT的頂尖團隊和國內有豐富生產研發經驗的工程師隊伍,為我們的優質OCT研發成功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公司致力于在3-5年內,通過科技創新、融資并購等方式,建立起現代化管理制度的企業,吸收和采用國內外先進的管理理念和體系實現快速發展,完成上市目標。同時公司將圍繞企業的健康成長和上市目標,與產品科技化、人性化的理念相結合,旨在醫護領域彰顯公司的強大的高科技創造和創新能力,積極改善醫患關系和人類的康復生活質量,致力造福于人類的醫療健康事業。


深圳長潤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江西恒大高新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主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行言柏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K2基金

上海網波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匡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