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曉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曉黑板

公司名稱:上海曉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控江路2061號616-27室
成立時間:2015-04-09
創始人:卜江
公司網址:https://xiaoheiban.cn/
所屬行業:教育信息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曉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曉黑板
公司描述
曉信科技是一家從事移動互聯網教育信息化的公司。公司旗下有上海專題教育網、上海督導工作協作平臺、小學趣味測評系統、高中課后學習系統、用于管理家校溝通的曉黑板等,致力于為家長以及學生提供完善的教育信息服務。
管理團隊
卜江 于莉 吳杉杉 俞春梅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3日,上海曉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涌金集團、涌鏵投資。
2016年12月16日,上海曉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好未來(學而思)。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曉黑板是基于青少年的成長規律、根據老師與家長的需求定制的一款專業、科學、現代化的家校溝通與家校管理工具。截止2017年7月,曉黑板在全國覆蓋了1萬5千所學校,其中包括上海的3000所學校。目前全國有10余萬教師和近百萬家庭使用曉黑板。

曉黑板目前包括“發通知”、“開討論”、“做調查”、“發視頻”、“曉成長”等功能。

老師下載曉黑板APP,可以立刻創建自己的班級;“發通知”功能中,老師可以向家長發送即時消息,系統會自動反饋每位家長是否收到信息;討論和調查功能,讓老師以更恰當的方式,及時掌握每位家長的想法;“曉成長”,幫助老師和家長隨時記錄和分享孩子的精彩瞬間;曉黑板所有信息支持圖文、語音、視頻、文字、表情等形式,曉黑板采用星狀聯絡結構,規避了微信群和QQ群等傳統社交群的網狀雜亂結構,有效避免了家校溝通中不必要的摩擦。

由曉黑板專業團隊創作的《曉周刊》每周三出品,是您身邊的親子教育專家,提供家庭教育、家校溝通、升學擇校的最專業資訊。

無論老師還是家長,曉黑板希望與您一起,陪伴和見證每一個孩子的成長,讓學校教育更高效,讓家庭教育更科學!

曉黑板由上海曉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出品,該公司成立于2015年,深耕中國K12基礎教育領域的互聯網應用和信息化服務。曉信科技創始團隊擁有超過十年的教育及互聯網行業積累,致力打造“平臺應用+服務拓展+內容增值”的教育信息化生態圈。


武漢云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遼寧達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小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魔方天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尚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方盛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數智慧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