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優板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板網

公司名稱:上海優板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真南路4268號2幢J1232室
成立時間:2016-06-02
創始人:梅茜
公司網址:http://www.99youba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優板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優板網
公司描述
優板網隸屬于上海優板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是一個聯合傳統經銷商、互聯網電商同仁等,根據人造板行業的特性和客戶的需求,自主開發的新型板材B2B垂直平臺。
管理團隊
梅茜 張文杰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6日,上海優板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優板網隸屬于上海優板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是一個聯合傳統經銷商、互聯網電商同仁等,根據人造板行業的特性和客戶的需求,自主開發的新型板材B2B垂直平臺。總部位于中國東方貿易之都—上海。優板網通過互聯網+的模式,整合和優化全球優質的板材供應商、精湛工藝的國內加工廠、先進服務理念的物流公司,提供品牌板材B2B平臺服務,為家具企業、裝飾公司、地板廠家等提供最適合、最實在的解決方案,讓大家“輕松選,放心購”。主營品牌密度板、刨花板、多層板、飾面板等環保生態板材。

優板網秉承“誠信、務實、協作、共贏”的發展理念,力求將優板網在國內市場上打造成為具有超一流形象的行業內首選B2B垂直平臺,并要求高標準、高要求、高質量的進一步發展,使優板網成為一個規范化的服務平臺。

優板網堅持以專業的眼光為板材商篩選物超所值的品牌板材,同時與業內有良好口碑的的板材品牌進行全方位的友好合作,竭盡全力為每一位客戶考慮周全,將最大的利潤帶給每一位板材商。


北京易思匯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圓通速遞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閩康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北京音未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艾普卓客(北京)咨詢有限公司

廣州鑫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動樂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