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宏燦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宏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嵐豐路1150號7幢1064室
成立時間:2007-08-06
創始人:胡李宏
公司網址:http://www.redotsof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宏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宏燦股份
公司描述
上海宏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從事多年企業信息化管理咨詢的精英及上海復旦大學聯合創辦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核心產品RAP群件應用平臺致力于構筑企業信息化業務整合平臺,擁有知識產權。
管理團隊
胡李宏 李小小 盧智飛 孫海明 周莉靜 王志文 楊衛東 姚紅霞 沈小鳳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6日,上海宏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02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宏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于2016年12月掛牌新三板(股票簡稱:宏燦股份,股票代碼:870029)。總部位于上海市浦東軟件園世博分園,在北京、上海、湖北、安徽、福建、廣東、新疆、陜西、江西等多個城市設有分公司和營銷服務中心。公司員工近300人,其中研發人員180余人,且不斷加大研發人員的投入,以確保技術的創新性和產品的領先性。 公司歷經十余年磨礪,擁有成熟的大數據、智能化產品,不斷引領創新驅動發展,為經濟社會發展“賦能”。大數據解決方案包括MDM(主數據管理)、ESB(企業服務總線)、UAM(統一身份認證)和ODS(數據中心),ESB與宏燦RAP(資源應用平臺)合力構筑超腦網絡神經,深度耦合FI、CRM、HR、EMS等各種信息化系統,完美支持軟硬件交互,引領企業數字化革命;智慧城市解決方案包括智能眼鏡、智能井蓋、智能路燈、智能垃圾桶等多個物聯網硬件產品,致力于為打造智慧城市提供節能高效的建設目標。 成立十年來,宏燦軟件始終堅持“穩重務實、創新卓越”這一企業發展宗旨,堅持“讓客戶受益、讓員工成長、讓伙伴賺錢、讓公司增值、讓股東滿意“的企業發展目標,以過硬的產品優勢、優良的品質服務贏得并穩固了市場,打造了多項業界標桿、取得多項專利和成就。 讓企業更聰明,讓政府更智慧!


上海浦敏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融光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北京盛元豐亨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金拱門(中國)有限公司

上海順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勤酬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