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烽火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烽火技術

公司名稱:武漢烽火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東湖開發區關山二路附4號
成立時間:2013-03-27
創始人:曾軍
公司網址:http://service.fiberhome.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烽火技術服務有限公司_武漢烽火技術
公司描述
武漢烽火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是中國優秀的信息通信領域綜合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曾軍 李磊 范志文 楊壯 楊勇 原建森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0日,武漢烽火技術服務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武漢市智盈科技通信技術合伙企業(有限合伙)、武漢市眾盈通信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武漢烽火信息集成技術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烽火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是中國優秀的信息通信領域綜合服務提供商。公司始終以用戶需求為導向,在不斷的服務創新中,發揮自身深厚的技術底蘊和服務優勢,全方位服務于客戶的戰略轉型,致力于為客戶提供最佳通信方式。

公司作為中國唯一集光通信領域三大戰略技術于一體的通信設備制造業上市公司烽火通信專職從事現代服務的子公司,對烽火通信全系列光網絡產品、數據網絡、寬帶接入、移動通信產品的規模商用提供全方位支撐服務。在強大的產業規模支持下,憑借領先的服務理念、強大的研發能力、完善的質量保證以及良好的品牌信譽,公司產品及解決方案已應用于國家一級干線、全國三十幾個省市自治區的干線和本地網、城域網,以及亞、非、歐、拉美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山東中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聚超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快感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浪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朗博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東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蝸牛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