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波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波匯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波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中辰路299號1幢103室
成立時間:2002-06-19
創始人:趙浩
公司網址:http://www.bandweaver.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波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波匯科技
公司描述
波匯科技是一家光電器件及光纖傳感設備生產商,業務涉及電力、石化和安防、智慧城市、光電子等領域,主要產品包括光纖測溫系統、分布式光纖應力傳感系統等,同時還為用戶提供火災探測系統、安防監控系統、熱成像氣體探測系統等安全監控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趙浩 黎載紅 黎載紅 高菁 段蘭春 陳華 楊東生 林宗強 崔巍 曹進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1日,上海波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86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波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波匯科技)是先進的光電器件及光纖傳感設備和安全監控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公司于2002年成立于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投資規模過億元,總部及研發中心位于上海,在全國多個主要城市設有服務網點,是一家集自主研發、制造、銷售及工程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公司。
波匯科技在光電器件、光纖傳感、智能視頻和光傳輸及處理等領域確立了優勢地位并建立多條產品線:
其中光纖傳感包括分布式光纖測溫系統、分布式光纖應力傳感系統、光纖安防系統、光纖光柵在線監測系統、光纖鏈路系統,用于監測溫度、振動、應力、位移、壓力、電磁場等各種物理狀態量;
智能視頻包括智能圖像火災報警系統和高清視頻壓縮傳輸技術;
光傳輸及處理主要為工業監控系統提供基于EPON的數據采集系統,并提供多種光通信傳輸及處理模塊;
此外,波匯科技自主研發的軟件平臺為客戶定制實時監測、綜合監控和數據管理等系統集成軟件和專家系統。


上海亨沃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愛海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知行合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森泊創意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娜迦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成都知識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夢騰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