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愛海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杏仁醫生

公司名稱:上海愛海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虹梅路2007號6號樓301室
成立時間:2013-02-01
創始人:徐琳
公司網址:http://xingren.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愛海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杏仁醫生
公司描述
杏仁醫生是醫患溝通管理工具,打造醫生與患者的在線交流協作平臺。首創“整合微信服務號鏈接醫生端APP”的便捷溝通模式,患者在診室掃描醫生杏仁號二維碼與醫生建立關系。
管理團隊
徐琳 韓彥 MARTIN SHEN 錢晶 王峰 蔣宇峰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3日,上海愛海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光速中國。
2015年7月14日,上海愛海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方源資本、紅杉資本中國、光速中國。
2018年8月9日,上海愛海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與企鵝醫生合并。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杏仁由上海愛海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負責開發并運營管理,于2014年9月3日正式上線。杏仁醫生定位為幫助醫生提升工作效率, 為診后醫患溝通帶來便利的醫生專用工具。目前完成2億人民幣B輪融資,累計獲得約2.3億元人民幣投資。

公司由Martin Shen馬丁醫生和徐琳創立,馬丁醫生有超過十五年醫療領域從業經歷,徐琳則具有十五年互聯網從業經歷。2014.9.3上線至2016年3月,公司已擁有574員工,輻射34個城市,實名且執業認證醫生覆蓋全國37,774家醫院,累計醫生數達383,016位。

杏仁醫生注重醫患經營,在醫生端從醫生執業角度構建了醫生與醫生,醫生與患者的在線交流協作平臺工具。面向患者,杏仁醫生首創了“整合微信服務號鏈接醫生端APP”的便捷溝通模式,患者在診室掃描醫生杏仁號二維碼與醫生建立關系。通過圖文、電話咨詢方式獲得咨詢服務,其匿名免費電話也能保護醫生隱私。同時,杏仁也在探索更多新業務模式,為更好地解決當前傳統醫療模式給醫患帶來的困擾。
主營業務和產品
杏仁醫生APP
杏仁醫生APP是一款專業高效的醫患溝通管理工具。醫生可以通過杏仁醫生與其就診的患者建立更深入緊密的聯系, 并提供特色的隨診、跟蹤、交流、檢索功能,是醫生的重要行醫輔助工具,可以為自己的患者群提供各種多樣的特色服務。
同時,患者可以通過杏仁醫生與自己熟悉信任的醫生建立長期穩定的聯系,有充分的時間和機會與醫生溝通,直接解決傳統門診的溝通短板。


北京豆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紅山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愛寵家園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伍德伯恩(北京)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廈門長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多知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寓智科技有限公司